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临盘交流贴0

22-10-19 10:45 1122次浏览
李见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一些临盘想法,收盘看对不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李见机

22-11-28 10:26

0
现在有三条线可以操作:数字线叠加传媒,高度是科传;房地产叠加跨境,有武夷和三木;房地产reits有中交和南国。中成与科创pk落幕,打开高度的周期龙应该是7板或者8板,目前看,中传,最有希望。
李见机

22-11-25 10:36

0
低吸超预期操作告一段落,开始关注打开高度的个股了。真恶心啊这中国炸药🤢利润亏完不说还带走一个多点。
李见机

22-11-25 10:07

0
杀这么狠还指望人百姓念你们好,恶心🤢
李见机

22-11-24 11:24

0
新能源昨天被人拿了先手,今天应该是先手收割后手的游戏。基建分歧最大,炸板最多,肯定不能去,主要也不知道核心是哪个。信创,南天不跌下来就有点恶心人,算是一颗炸弹。医药,以岭,众生有点强势但是散户太多,还有证券,没有表现过多的强势。美丽☁️洗盘洗的很好,我又担心它恶心人,因为它今天确实恶心人了。我在想,二次冰点来了吸什么?我重新想逻辑:基建GDP,医药疫情,信创国策,证券指数。我想了想,还是医药吧。
李见机

22-11-24 11:13

0
二次冰点要来了
李见机

22-11-24 11:04

0
今天新能源是卖点。美丽☁️我到现在还没看出来是哪个阵营。。
李见机

22-11-24 09:54

0
今天看似基建爆发,我却感觉是炒妖股,涨停板好多今年的妖股啊,中成带起来的?看来中成有机会打开高度了,要引起重视。
李见机

22-11-24 09:38

0
股市没有那么多随机应变,涨多了跌,跌多了涨。医药看反弹不是反转,不买。
李见机

22-11-24 09:27

0
我的家乡也有疫情了,今天准备低吸医药的,可是竞价就被抢起来了,好不太平。本来想着卖云买大中债,尾盘回流医药,现在估计不行,不知道啥时候才能见底了。
李见机

22-11-23 10:16

0
分歧来的比我想象的快很多,个人认为二次恐慌九点四十多就达到了,这个时候没什么题材板块,谁跌的多,谁反弹的猛,谁有资金就买谁,早上看上了南天,深桑达,国联,中京,金地,还有超跌的湘菜,视觉。但是都没上,执行了复盘计划。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