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的永和不错啊上冲开盘4个点,和昨天一起涨10个点了。爽歪歪卖。
0
分析个股是还可以。不是金粉。银粉。一般我不给人家分析的。新粉丝第1次的时候也给他们分析了。至于听不听,就看他们自己了。我尽力而为
0
昨天进了两个都烂板。小低开上冲的时候赚一两个点就走。不要不甘心。 今天主力已经全部割肉了。现在你反而小亏一两个点了,成本不高的话,割了他走人。没什么纠结的,冷静一下,控制好仓位。
0
你是真的准哈哈
0
宇哥,胜利果然磨人,今天低开,昨天进了个寂寞
1
不好意思,语音识别打错了,是英飞。
0
孕妇裤是啥
0
今天6个点进的收盘能维持到4个点,明天上冲出来小赚点不是问题。
0
今天一看你已经是银粉了吧。6666
2
收盘了再看。现实,市场会告诉你答案的,我说了也许没有几个人信,我无所谓。赚钱是你们自己的,不是我的。我出来出来分享逻辑分享思维能学到多少大家看缘分。 但是关注我的粉丝们,我的帖子,我的视频只要你看了,只会让你少亏钱,让你不会亏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