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拉升过后再如何

22-10-17 16:56 139次浏览
氷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波拉升大家赚的还是回本还是割肉?
前面拉升已经说过,只是一个下跌调整
并不是真的利好
把他看做波段做就可以了
再画个区间做为波段震荡$比亚迪(sz002594)$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