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市场主线快出来了!

22-10-16 22:45 40574次浏览
艺林小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上周市场复盘:
1、基本逻辑:本周,大盘先抑后扬,短暂破掉3000点之后,迅速收复失地。在这里,我们要看准其中的信号,那就是3000点以下不能做过多的停留,否则,市场情绪也会面临极度的崩溃。

2、技术面:本周五上证指数 收盘于3071.99点,k线收出上行修复中阳线,成交量小幅放大,从K线组合来看向上修复的力度还是不错的,但成交量放大则没有跟上,两市累计才达到8000多亿,这种量能不是底部扭转型的放量上行,因此接下来仍会形成震荡格局,特别是在反弹到重要的均线20天、30天一般情况下首次将会遇阻回落。
3、上周板块分析:本周市场延续的主线是调整后开始触底反抽,整体板块形成冰火两重天,半导体方向被打到冰窖里,本周批量个股跌幅超过40加的特别是机构类持有的大票以北方华创 等为领先,在已经杀跌的情况下在下跌的尾声继续大幅杀跌是非常惨烈的。市场在摸索形成主线炒作,本周形成的是信创数字经济逐渐得到资金的回流,最主要的是信创以及数字经济的炒作正好与指数探底反弹修复形成了共振,因此下周初仍有延续性。

二、下周如何看:

周四美股大涨,A股周五紧跟着高开高走,收出一根大阳线,但周五美股又大幅下跌,那么明天A股的情况就不容乐观了,低开是肯定的,不过应该不会像美股那样有那么大的跌幅,我认为明天市场会先有一个小幅的下探,接着震荡收阴。介于下周国内的特殊时期,我认为市场整体不会出现大的动荡,以窄幅波动为主,稳中求进,这是高层对中国经济发展的要求,也会是A股未来一周运行的节奏。

现阶段的这种结构性市场,有些个股经历过短期反弹之后,就会进入到下降通道,所以重仓的朋友可以趁着反弹减仓,留出足够的仓位去低吸强势主线股,并等待下一波机会。方向上朋友们最关心的,现阶段涨的非常好的医药医疗板块,我的建议是不要追高,整个医药医疗板块分支比较多,会有不少的轮动机会,我们可以等待它企稳筑底完成后再下手也不迟。

另今天全国人民期盼已久的党的二十大召开了,我们全国上下举国沸腾,咱们的老铁朋友们也应该很沸腾吧。认真研读二十大报告全文提炼出了一些(关键词),总结起来就是“建设八大强国,筑牢健康生命安全防线”-
八大强国 -----制造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交通强国、网络强国、数字强国、农业强国、贸易强国;

生命安全防线: 教育、健康、生育、老龄化、中医药、疫情、生态、国防等

当然,本周最后一天的市场已经基本体现出了会议的内容,现在市场热度过高,需要降降温后再起航。只是告诉大家的是这些方向就是接下来一段时间的主旋律。

三、个人持仓
凯中精密 上周五已走80仓位;
华联控股
黄山胶囊


四、我的操作原则:

1、炒股前要有自知之明,多花时间学,以正确的投资观念,建立自己的交易体系。
2、炒股盈亏的关键在于选股,以技术股为基础,先做纯技术的股票分析来识辨去留。
3、记住: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四千多只股票,总有一只适合你)。
4、交易核心理念:赚大亏小,是在市场生存的唯一之道。
5、个人关注标的不宜超过5只,满仓是大忌不可取,分仓操作积少成多。
6、稳定盈利才能在市场中活下去,慢就是快(回顾一下你之前是不是越着急反而亏得越多)。

————
能坚持看小宇哥的文章,都是铁粉。能每日评论都是小宇哥黄金粉,能每日点赞都是小宇哥的白金粉,能打赏+点赞+评论+油推都是我的钻石真爱粉。感谢我的老粉能与小宇哥成为朋友!我会珍惜这份友谊!

技术贴传送门:
超级干货丨一进二涨停战法(一)https://www.tgb.cn/Article/4146596/1
超级干货丨一进二涨停战法(二)https://www.tgb.cn/Article/4191182/1
超级干货丨如何判断游资接力 https://www.tgb.cn/Article/4233790/1
小干货丨私人技术指标分享 https://www.tgb.cn/Article/4302262/1

重要声明:本文仅做个人记录思考,不做投资买卖建议!
打开淘股吧APP
178
评论(13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艺林小宇

22-10-21 15:19

0
盈方微一进二盘口太弱了 很难上的 一般是诱多
鱼丸丸

22-10-21 15:19

0
宇哥 中装建设怎么看
ROC凡

22-10-21 15:18

0
收盘太精准了跟10.18一模一样
冷哒

22-10-21 15:18

0
谢谢老师,我还想请教一下怎么样才能控制住自己的手不去动,因为好多次自己选的标的,不是没仓位去进看着涨停,就是拿了几天,次次卖在拉升前,看着涨却不敢进,就对自己的标的不自信
炒股不为挣钱

22-10-21 15:15

1
你要是说大港一进二,我就秒懂了,不过炸板的时候我小仓位进去了,希望下周给个溢价。
花城阳光

22-10-21 15:12

0
宇哥,高鸿股份,还有预期吗?是试盘还是出货了
艺林小宇

22-10-21 15:12

3
讲究是被主力控盘了 而且还是很强势 看主力接下来如何操作吧 我也不是主力 如果我是操盘这只票的主力 大概率的意思就是我先拉个涨停 解放之前的套牢盘 但是套牢盘也不是一根涨停就能解放 因为散户会这样想既然都涨停了 我就拿一下 所谓的格局 
主力看到散户都不肯卖  OK 那行 那我就在你们的成本价不断来来回回 击垮你们最后的信心 乖乖把筹码交出来  洗的差不多了 我就可以开始拉了

哈哈 

也有可能是你们不肯交 或者我的筹码也没拿够 那我就下杀  继续吓你们 直到你们把筹码都交出来 哈哈
挥着刀的韭菜

22-10-21 15:11

0
宇哥,早上本来买大港结果太高了,就买了盈方微,尾盘冲高回落了,下周是不是很危险
艺林小宇

22-10-21 15:07

0
艺林小宇

22-10-21 15:06

0
维持5日线震荡 说明主力控盘的厉害 也是强势的一种 大概率有上冲的预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