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周期开启了

22-10-15 08:22 51870次浏览
我是小北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十月充满希望,确实如此。新周期正式开始了,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

     盘面精彩纷呈,这里抓主线,按照我建立的理论方法,一个周期下来,正常一个周期50个点到一倍没啥问题。因为有主流题材,所以各种类型的资金都会粉墨登场。
   这次在上个周期的末尾,操作了南天,很多人问南天如何思考的,我在各种场合多次提及到南天,*大家几乎都无动于衷,这个过程是孤独的。股市本身是接力的地方,都没人看好,你当然要怀疑自己,特别是现在报团的时代。事实上,就算你所能触及的人不看好,不代表全市场的人不看好,不能接触到的人,还有很多正面意见。交流的目的,是找到共同频率震荡的人,能发现机会的人,而不是只会提示风险且高位接力的,恐惧迷惑你的双眼,无法从现象思考本质。
   我们拥抱希望,不是要做莽夫,而是在黑暗即将过去的时候,积极拥抱光明。
  

    
打开淘股吧APP
200
评论(6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是小北路

22-10-15 15:38

35
人气是你看到后的,肉眼看到的,都是幻象,要看到肉眼看不到的。你才能入门
我是小北路

22-10-15 15:37

5
我是小北路

22-10-15 15:36

10
你也显一下让我学一下。
股市逆袭

22-10-15 15:00

0
牛逼呀北神
涨停哥斯拉

22-10-15 13:58

1
同车
ALEX庆德

22-10-15 12:22

1
元哥 加油 祝你这个周期登上大台阶
凸凹凹凸

22-10-15 11:59

0
居然和大佬买点同步。
梦想不是梦

22-10-15 11:18

1
为什么赚钱这么难?
亏钱这么容易?
追板亏,半路亏,低吸亏!
问题在哪呢?
是因为买的股没有辨识度吗?
非得买东财人气前50的票吗?
有人知道吗?
这一周,大盘猛涨,自己的票也不涨,有些还绿色,鬼来了!
有人知道原因吗?解答一下呗!
高手们!大佬们!
狙击手阿魁

22-10-15 11:17

0
至情至性之人,前辈好
不割肉吃shi吗

22-10-15 10:57

1
分歧产生利利润,企稳反弹都一致了,买毛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