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周期开启了

22-10-15 08:22 51856次浏览
我是小北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十月充满希望,确实如此。新周期正式开始了,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

     盘面精彩纷呈,这里抓主线,按照我建立的理论方法,一个周期下来,正常一个周期50个点到一倍没啥问题。因为有主流题材,所以各种类型的资金都会粉墨登场。
   这次在上个周期的末尾,操作了南天,很多人问南天如何思考的,我在各种场合多次提及到南天,*大家几乎都无动于衷,这个过程是孤独的。股市本身是接力的地方,都没人看好,你当然要怀疑自己,特别是现在报团的时代。事实上,就算你所能触及的人不看好,不代表全市场的人不看好,不能接触到的人,还有很多正面意见。交流的目的,是找到共同频率震荡的人,能发现机会的人,而不是只会提示风险且高位接力的,恐惧迷惑你的双眼,无法从现象思考本质。
   我们拥抱希望,不是要做莽夫,而是在黑暗即将过去的时候,积极拥抱光明。
  

    
打开淘股吧APP
200
评论(6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报价带侍郎

22-10-17 02:38

0
几年前,记得小北前辈说的随口一句:烂板又怎么样,第二天还不是继续上冲。
让我顿悟跳出分时线的觉悟,领悟多层面结合。
炒股求活

22-10-17 00:34

0
大佬说的对。拥抱变化,适应变化。
炒股求活

22-10-17 00:29

0
大佬说的对,拥抱变化,适应变化。
老手白

22-10-16 23:44

1
无数个迷茫的夜晚过后还有多少这样的日子等着我,不敢想象。来论坛我不是来学什么技术的,而是每当看到老师们的发言后,给我信念的同时更多的是告诫了我们一个人的渺小。命运在于一个人对待命运的方式,这是我在多数成功老师的身上看到的,假如有一天退出了市场不再玩股票了,老师们只言片语间表达出的人生哲理在其他行业我相信也会大为受用,陶县好地方啊!
千秋0622

22-10-16 22:43

0
当年的小北路把赵老哥砸的跳脚,不知道这个是不是广州小北路前辈了
马行空空空

22-10-16 22:25

1
兄好,默默关注兄一段时间了,说点我的认知:股市具体层面的东西是不好交流的,老鸟有自己的模式,不会因为别人的观点轻易改变模式,即便别人提到的个股后面大赚,也不为所动,这是成熟老鸟的标志;菜鸟又难以理解你的意境或者根本就没有交流的基础。

我现在在这里也就多翻翻一些上古大佬的发言,只言片语里面去寻找一些理念类的东西,观察前辈们成长的路径。至于具体操作层面的细节,我认为如果没有回测一两年的数据做为佐证,那是不应该去调整自己的系统的。

也许,到了兄这种境界,最好的交流就是跟古人的神交,道德家 六祖坛经可能会找到不少的共鸣。

在下还在摸索的路上,一些胡言乱语,还请包涵。
温暖的牛牛

22-10-16 22:11

1
理论上5板后应该会调整两天,南天大慨率还会继续往上,往上再有几个板,当所有人都认为南天是总龙头的时候,南天的路也就快走到头了
这是买在分歧,卖在一致的最好解释
mylife23

22-10-16 21:55

0
大师级别了
mylife23

22-10-16 21:54

0
大师级别的
叁省吾身

22-10-16 21:35

0
感谢,您这句话让我体会到什么叫敬畏之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