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周期开启了

22-10-15 08:22 51848次浏览
我是小北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十月充满希望,确实如此。新周期正式开始了,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

     盘面精彩纷呈,这里抓主线,按照我建立的理论方法,一个周期下来,正常一个周期50个点到一倍没啥问题。因为有主流题材,所以各种类型的资金都会粉墨登场。
   这次在上个周期的末尾,操作了南天,很多人问南天如何思考的,我在各种场合多次提及到南天,*大家几乎都无动于衷,这个过程是孤独的。股市本身是接力的地方,都没人看好,你当然要怀疑自己,特别是现在报团的时代。事实上,就算你所能触及的人不看好,不代表全市场的人不看好,不能接触到的人,还有很多正面意见。交流的目的,是找到共同频率震荡的人,能发现机会的人,而不是只会提示风险且高位接力的,恐惧迷惑你的双眼,无法从现象思考本质。
   我们拥抱希望,不是要做莽夫,而是在黑暗即将过去的时候,积极拥抱光明。
  

    
打开淘股吧APP
200
评论(6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东海小仙

22-10-25 23:43

4
亏肿了。万方发展吃了两个跌停。两天回撤了15个点。
青云流水

22-10-25 23:38

0
北神这种有时候也不能及时撤退嘛
沉潜飞跃

22-10-25 23:00

0
老哥最近啥操作?这几天太难做了
东海小仙

22-10-25 22:53

0
连续两天缩量。明天跌停开,搞个地天板吧😄
MR苞米

22-10-25 22:51

0
北神,这波信创跟医疗走的有点不及预期,是结束了吗 高标太惨烈了。
北方蓝田

22-10-25 22:50

0
没想到龙头竟然是以这种方式走出来的,竞业达想不到啊
我是小北路

22-10-25 22:37

21
是啊,闷一些不多,大意了。信创还很多没走。
快跑茜茜

22-10-25 13:54

0
北神看好自主可控吗?
北方蓝田

22-10-25 09:29

0
北神出来点评下市场啊,北闷在万万里面出不来
孤独一生的人

22-10-24 20:30

0
大佬不会出系统性危机吧,大盘这个跌法我连竞业达龙头首阴都不敢做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