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周期开启了

22-10-15 08:22 51845次浏览
我是小北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十月充满希望,确实如此。新周期正式开始了,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

     盘面精彩纷呈,这里抓主线,按照我建立的理论方法,一个周期下来,正常一个周期50个点到一倍没啥问题。因为有主流题材,所以各种类型的资金都会粉墨登场。
   这次在上个周期的末尾,操作了南天,很多人问南天如何思考的,我在各种场合多次提及到南天,*大家几乎都无动于衷,这个过程是孤独的。股市本身是接力的地方,都没人看好,你当然要怀疑自己,特别是现在报团的时代。事实上,就算你所能触及的人不看好,不代表全市场的人不看好,不能接触到的人,还有很多正面意见。交流的目的,是找到共同频率震荡的人,能发现机会的人,而不是只会提示风险且高位接力的,恐惧迷惑你的双眼,无法从现象思考本质。
   我们拥抱希望,不是要做莽夫,而是在黑暗即将过去的时候,积极拥抱光明。
  

    
打开淘股吧APP
200
评论(6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新韭菜q

22-10-31 00:02

0
跟老师同时进,可惜层次差的太远,像老师学!致敬…
股市新韭菜q

22-10-30 23:56

0
他最终的结局是因为不懂的收手,罪恶深重,因果轮回,老天收拾他!
股市新韭菜q

22-10-30 23:52

0
能写出这话的,都是大悟道的人,攒攒!
洛阳狼

22-10-30 19:21

0
有时间能否多写一些选股思路方法分享给韭菜们学学
赚钱养老婆riki

22-10-30 18:39

0
大佬,请问您,是怎么发现板块启动的?对这方面敏感性好差
海妖猎人

22-10-29 13:40

0
北神好,对于新手股民学应该怎么学呢,是看市场还是看书籍或者读券商报告,目前来说认知还是太少,特别是看了您的这几贴感觉自己知道的皮毛都算不上。对于想从事这一行的且没有师傅身边也没有做股票的。能不能讲一下学的顺序和方法
有阳

22-10-29 12:43

0
发个打涨停板的交割单
少则得

22-10-29 12:12

0
@淘股吧专访:10月31号晚8点  北神“我是小北路” 降临TGB app 直播间,接受TGB官方采访,大家有什么想请教的问题 发在评论区 我们将截选点赞数最多的评论 请北神回答指教!
这是真的吗
小八叭叭叭

22-10-29 11:15

0
之前在建艺集团那一波,当时无意中看到一篇文章,股票翻倍除了风口,还有内在逻辑支持,有逻辑不涨是因为风没起来,不知道是不是这个理,请老师指点
穆旦诗人

22-10-29 09:27

0
@我是小北路 老北by你又出来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