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周期开启了

22-10-15 08:22 51825次浏览
我是小北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十月充满希望,确实如此。新周期正式开始了,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

     盘面精彩纷呈,这里抓主线,按照我建立的理论方法,一个周期下来,正常一个周期50个点到一倍没啥问题。因为有主流题材,所以各种类型的资金都会粉墨登场。
   这次在上个周期的末尾,操作了南天,很多人问南天如何思考的,我在各种场合多次提及到南天,*大家几乎都无动于衷,这个过程是孤独的。股市本身是接力的地方,都没人看好,你当然要怀疑自己,特别是现在报团的时代。事实上,就算你所能触及的人不看好,不代表全市场的人不看好,不能接触到的人,还有很多正面意见。交流的目的,是找到共同频率震荡的人,能发现机会的人,而不是只会提示风险且高位接力的,恐惧迷惑你的双眼,无法从现象思考本质。
   我们拥抱希望,不是要做莽夫,而是在黑暗即将过去的时候,积极拥抱光明。
  

    
打开淘股吧APP
200
评论(6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孤独一生的人

22-11-03 20:13

0
感谢大佬提醒
我是小北路

22-11-03 20:11

101
信创调整了,这个分支估计差不多了。就是横住也需要时间。清了休息下。等出现新机会。
北方蓝田

22-11-03 17:22

0
北神求救啊,行情很乱,现身吧,点评一下当前市场
海上漂2017

22-11-03 14:48

0
谢谢北神无私分享
三省吾身变盘

22-11-02 19:08

0
请问,在哪看直播
炒股quqi

22-11-02 11:45

0
北哥,前天打板南天信息没问题吧?昨天南天信息下杀卖出没问题吧,然后打板深桑a没问题吧,龙虎榜这么牛逼没问题吧。然后主观感觉他一定会涨没有问题吧?然后错过了今天的南天信息、中国医药大港股份没问题吧?导致现在卖也不是不卖也不是,以后我经常和拉萨买同一个股不挣钱,后来和一线游资买同一个股还是不挣钱,以前不买主流不挣钱,现在买主流还是不挣钱。北哥啊,先人一步太难了。
我在许州二十年

22-11-02 11:02

0
先生上午好!
目前看中国医药可以算中军吗?
众生药业可以算先锋吗?
果的果

22-11-01 23:42

0
老师,能申请回放吗?
炒了火锅

22-11-01 22:51

0
北神好,昨天陪娃上课没看成直播,可以申请回放吗?
嘿嘿123344

22-11-01 22:43

0
老师能不能回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