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周期开启了

22-10-15 08:22 51804次浏览
我是小北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十月充满希望,确实如此。新周期正式开始了,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

     盘面精彩纷呈,这里抓主线,按照我建立的理论方法,一个周期下来,正常一个周期50个点到一倍没啥问题。因为有主流题材,所以各种类型的资金都会粉墨登场。
   这次在上个周期的末尾,操作了南天,很多人问南天如何思考的,我在各种场合多次提及到南天,*大家几乎都无动于衷,这个过程是孤独的。股市本身是接力的地方,都没人看好,你当然要怀疑自己,特别是现在报团的时代。事实上,就算你所能触及的人不看好,不代表全市场的人不看好,不能接触到的人,还有很多正面意见。交流的目的,是找到共同频率震荡的人,能发现机会的人,而不是只会提示风险且高位接力的,恐惧迷惑你的双眼,无法从现象思考本质。
   我们拥抱希望,不是要做莽夫,而是在黑暗即将过去的时候,积极拥抱光明。
  

    
打开淘股吧APP
200
评论(6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统计表

22-11-05 09:00

0
听君一席话,胜过独行万里路。恨不得早日遇君,一朝受教似有顿悟的感觉
煎饼机

22-11-05 02:05

0
感谢您小北。我看完你的帖子了。用了一个星期。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我学短线有6个月了我自己也要加油
小飞飞20128

22-11-04 22:57

0
佩服佩服
jiangpeijin

22-11-04 22:21

0
唉,错过北神前辈直播,心里感觉空唠唠的!
偏执树君

22-11-04 21:50

0
学!!!!
TIK96

22-11-04 20:50

1
@嘿嘿1122 周四5日线啊  再跌就破了 不能跌
落地禅

22-11-04 20:00

0
懂了 北哥
长夜观启明

22-11-04 18:46

0
感谢北神,大气!
略略略气死你

22-11-04 17:41

0
哎,要是早点看到你的帖,我就不会早上接理工了,14cm天地面,服了啊
高玩想憋象

22-11-04 17:29

0
听了六遍北神的视屏 突然股吧下架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