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知悔改 还在这里玩 你的钱是欢乐豆吗
0
其实无论去年的爱康还是金叶,还有今年的世宝,前阵子的南天,大集,均达,还有之前的天齐,天齐30多亏了5个点割肉,都是启动前俩天走了!我大概注定不适合股市吧,但又不甘心!哎!
0
@剑非刀 短线太难了,实在不行搞长线吧,想想这些钱给爸妈买点东西多好,我也悔啊,进入股市就没赚过钱,亏了十万块,现在还有四万,买了美的拿着不动了,躺平
1
我无法嘲笑一个如此纯粹的龙头选手
1
老哥太急了,亏损不可怕,怕不进步啊,加油希望看到你的成功,我也一样,努力学.加油
0
大佬果然是典型的高位站岗
0
兄弟加油,看好你,不要着急,急是赚不到钱的!短线悟道就在一瞬间!
1
兄弟,加油,我至今估计亏了有18万,全是今年亏的,我都抑郁了马上,今年26,相亲碰到喜欢的女孩子不敢追,当然人家是没什么太大的意见的,我不知道该和她聊些什么,太伤心了,我把自己的钱和我爸妈给我结婚的亏的剩了6万,我不知道未来在哪里,也不知道我究竟怎么走下去,只能靠一往无前的勇气,呵呵!有大概一个星期没和人家说话了,明天坦白!全看天意吧,我至今仍觉得我能走出来,太多的无奈,只有自己的一腔热血能安抚下自己继续持续动力吧!我真是个废物,呵呵!
0
你几岁了亏了这么多
0
别借钱炒,很容易影响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