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0万亏到六千多,一年多时间

22-10-14 10:58 8589次浏览
三万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30万亏到六千多,一年多时间有断断续续取出几百几千做生活费,起步三万做到将近三十万亏到不到一万,下个星期去坪山比亚迪 打螺丝管吃住五六千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1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独股JIU剑

22-12-07 21:05

0
啊祖收手吧,借钱炒股真搞不得!
执念霸者才是王道

22-12-07 20:33

0
从三万兄弟两年的龙头与接力,能想象龙头接力亏钱多暴力,我以前做模拟盘接力,几次都腰斩,飞鱼兄上半年用龙头接力搞浙江建投几只牛股,半年获利300多,最后连暴两次亏几十个点,都不敢实盘了,在行情好时搞中几只能涨十多个板的股,资金上涨确实快。东华大导弹兄也是用接力,但他搞一只空几天,跺过了暴跌阶段,,所以资金确实上涨的快,要是连续天天搞龙头,没有赚的可能。
福来暴富

22-12-07 00:13

0
兄 现在只有打板 然后主观 今年玩法估计大改变了 慢慢目前发现赚钱都是走趋势的 最后几天再大涨 主力也学聪明了 一来吸筹 二来躲避管控  今年接力和龙头选手很憋屈 但是也有强者做的很好 但本人悟性不高 还在寻找适合自己的模式中
QuOOuQ

22-12-06 21:23

0
要说亏损我比他还夸张,昨天三元-4%,毅昌-10%,深振业A-17%,今天深振业A-8%除了,两天我亏了都快40%了,我把钱全投了不过好在我本身就一共3000元,过两天也和三万兄一样进厂打工,边工作边学
风一样的小孩

22-12-06 19:59

0
他这种心态一般人不一定有,我之前肯定也是这样操作,但是现在如果这样我肯定崩溃到哭
两个票6万起步

22-12-06 18:51

0
你是我见过最牛的,调整心态。别追妖股,慢慢玩嘛,虽然最后还是亏,但是亏慢点。涨点经验
家住太阳系

22-12-06 18:32

1
牛觱,逼是错别字
明雄慧投

22-12-06 18:17

0
昨天的深振就说明有点退潮了,高位要谨慎了,永顺这几天缩量上板,获利盘太多了,情况不对大家都想获利了节,而且今天开也太不及预期了
风云广州

22-12-06 18:05

0
你们太猛了,玩的是心跳不是钱。
QuOOuQ

22-12-06 17:58

0
你给他夸懵了等会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