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文中,疯狂暗示了一个方向。
今天
信创板块,全部大爆发!而其他方向,无论是
储能,还是
钠离子电池,走势都是越来越弱的感觉。
往往这个时候,就需要去弱留强了!
我知道大家的问题,在这种反弹阶段,选择去抄底一些非热点的方向,比如芯片,
白酒,
券商等。
这些品种,在指数反弹的几天,好像是没怎么涨!而接下来熟悉的剧本是,一旦市场开始调整,这些票又要跌了,所以开始不断的反思,为什么又是赚了指数不赚钱?
懂了吗?什么原因?方向错了!
所以炒股票,关键是认清大方向。迷失了方向,那就是越努力,越亏钱。
大会周末就要开始了,大会上诞生的新题材,天时、地利、人和,都恰恰到节点上,可以预见一轮好的赚钱效应即将开始了。
等了几个月的时间,经历了长达2个月的情绪压制,不就是为了新的一轮赚钱周期吗?
总之,当下依旧是下降趋势,成交量依旧有限,不足以支持绝大部分板块普涨,未来分化是大概率!
选择热点方向,这才是我们的配置核心!
操作纪律
有盈利的
1、盈利在5%以内,若再跌,到成本附近要无脑走,先保证不亏
2、盈利在5%~10%以内,若再跌,到盈利2%附近,必须要走,以保证至少小赚出局!
3、盈利在10%~20%以内,若再跌,到盈利10%附近,必须要走,以保证至少收获较大利润落袋!
没有盈利的
如果跌破支撑位,就要出局。大盘好就看尾盘,尾盘拉不上来就要走,大盘不好,盘中果断卖出。
目前持仓:
简评:策略不变,仍然是次日短线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