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伙来这儿谈谈心,聊聊生活人生,交流交流

22-10-12 11:18 69403次浏览
交易不带情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这儿可以畅所欲言,咱们也可以交流一些玩法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92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交易不带情绪

24-09-27 11:14

0
今天进的深交所的票
莽昂

24-09-26 20:40

1
月线运作很顺畅
交易不带情绪

24-09-26 17:22

1
太随机了
阿芃2521

24-09-26 15:00

1
去了万丰,挣了两个多点
交易不带情绪

24-09-26 15:00

1
看月线
交易不带情绪

24-09-26 14:58

1
半路没套个利吗?可以全仓一只的。
交易不带情绪

24-09-26 14:58

0
3000啊
阿芃2521

24-09-26 14:47

0
给我涨懵了,拉的全是平常不咋看的票,不知道该干啥了
交易不带情绪

24-09-26 14:43

1
这种行情不吃大肉是不是很让人不爽。
阿芃2521

24-09-26 12:35

0
卖了个20㎝,然后又抓了个2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