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伙来这儿谈谈心,聊聊生活人生,交流交流

22-10-12 11:18 69397次浏览
交易不带情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这儿可以畅所欲言,咱们也可以交流一些玩法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92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悦己者王

24-10-09 14:10

1
@交易不带情绪 明天哪个方向?我还在空仓中,
心态才能决定一切

24-10-09 14:04

0
班长是不是找明天的主动性
交易不带情绪

24-10-09 13:57

2
好机会是不是在明天?
交易不带情绪

24-10-09 11:38

0
哪只?
乘风而上拉

24-10-09 11:22

0
@交易不带情绪 兄,操作难度加大了,今天亏了
交易不带情绪

24-10-09 11:16

1
到底有没有?
清观玉

24-10-09 10:47

0
好的
交易不带情绪

24-10-09 10:44

1
不看其他任何消息面,只看盘面,就是看资金的运作,资金行为就是主力行为,这是唯一的市场逻辑。

主力行为才是市场逻辑。

这个运作,很好理解,你在那边问我,如果打字截图太费劲了。

我半个小时内给你说明白。
清观玉

24-10-09 10:30

0
班长早,请班长赐教这个走法有点像魔术师的嵌套吸筹走法,我看到消息面上又有一系列的行政处罚落地,这要怎么理解呢?
交易不带情绪

24-10-09 10:25

1
国中水务有什么感想?

这种运作一定要看明白,玩不玩不一定,但是一定要懂。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