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伙来这儿谈谈心,聊聊生活人生,交流交流

22-10-12 11:18 69330次浏览
交易不带情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这儿可以畅所欲言,咱们也可以交流一些玩法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92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交易不带情绪

24-10-10 08:38

2
赚钱的事情都是偷偷摸摸的,哪有大张旗鼓让别人来赚钱的道理,你说是不是?
交易不带情绪

24-10-10 08:37

1
好久没看到了你,这次的银之杰我也没拿住。
交易不带情绪

24-10-10 08:36

2
咱们玩一夜情或者两夜情,若干天以后的行情,嗯,咱们走一步看一步。
Brown2015

24-10-09 22:11

0
班长,这波不是牛市吗?整个社会层面都是这么认为的啊?
虚怀若谷888

24-10-09 21:04

0
坚持认为这是短线资金行为

这波行情时间会很短?
交易不带情绪

24-10-09 20:15

2
你看指南针,你再看券商板块。
交易不带情绪

24-10-09 20:15

1
9点25分前离场
Samela

24-10-09 19:18

0
今天国海算不算错杀啊,班长,今天这个断板之后封死,没啥问题啊,然后后面这个带崩了算不算错杀?
Samela

24-10-09 17:56

1
@交易不带情绪 同车啊 我是早上开板出的 比涨停低一毛出的。
交易不带情绪

24-10-09 17:46

2
30号还和好朋友讨论了很久,我坚持认为这是短线资金行为,30号盘中也是这么看的,碰上咱们尴尬的节假日,节后第一天直接开启收割模式,嗯,昨天走得确实让人很不舒服,那今天继续收割?调整是预期内的。

几百万粉丝的自媒体人都在节假日里说这波牛市,真是作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