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伙来这儿谈谈心,聊聊生活人生,交流交流

22-10-12 11:18 69266次浏览
交易不带情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这儿可以畅所欲言,咱们也可以交流一些玩法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92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交易不带情绪

24-10-10 14:54

1
市场快快推倒重来啊!这三天玩死人哦!
交易不带情绪

24-10-10 14:52

0
至少明天再观察一下指数是不是这个位置可以企稳。

今天直接抢修复,嗯,不是最好的版本。
悦己者王

24-10-10 14:52

0
@交易不带情绪 ,证券、半导体、鸿蒙等明天可能有更大的分岐,我看消费先调整,今天看着企稳的感觉,本来想搞舍得,但是股份太高了,就接近跌停干了活跃的岩石股份
乘风而上拉

24-10-10 14:50

0
@交易不带情绪 兄今晚还聊不,我也去凑个热闹,😂
乘风而上拉

24-10-10 14:50

0
@交易不带情绪 次高标的缘故吗
交易不带情绪

24-10-10 14:50

0
从昨天推演今天就是走补跌的,具体的表现还需要仔细分多种情况演绎,总有出乎意料的地方。
交易不带情绪

24-10-10 14:47

1
昨天晚上和好朋友一起分析的,今天只有中粮资本可以反核,因为没得选、绕不开。
交易不带情绪

24-10-10 14:45

0
哪只?
交易不带情绪

24-10-10 14:45

1
今天天地板的时候是不是吓死宝宝了
悦己者王

24-10-10 14:31

0
@交易不带情绪 妈的,以为要搞了地天,结果差一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