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伙来这儿谈谈心,聊聊生活人生,交流交流

22-10-12 11:18 69228次浏览
交易不带情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这儿可以畅所欲言,咱们也可以交流一些玩法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92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交易不带情绪

24-10-11 11:04

1
今天不能做反核。

看着是不是可以做反核。
交易不带情绪

24-10-11 11:04

1
今天有没有被反核骗进去的?
悦己者王

24-10-11 08:36

0
@交易不带情绪 班长今天看哪个方向?
交易不带情绪

24-10-11 02:41

2
这个操作才是正确操作,非常牛掰。

明天一字板预期。

当时的保变电气也是这样操作的吗?
张大佛爷a

24-10-10 15:14

0
恩,知道了,班长!🌹🌹🌹
小白不白来

24-10-10 15:07

0
正常预期是低开吗兄

交易不带情绪

24-10-10 14:59

2
两次大长腿了,明天一字板有没有?明天盯紧了。
张大佛爷a

24-10-10 14:57

0
挺好,抓紧赶紧推,乱糟糟的!推了清净,感觉好开始研究下一目标
交易不带情绪

24-10-10 14:56

1
我没直播,都是私下讨论的。
交易不带情绪

24-10-10 14:55

0
舍得酒业今天也在我的观察标的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