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伙来这儿谈谈心,聊聊生活人生,交流交流

22-10-12 11:18 69189次浏览
交易不带情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这儿可以畅所欲言,咱们也可以交流一些玩法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92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乘风而上拉

24-10-11 16:42

0
@交易不带情绪 兄,你说的分离了,指的是哪个?
Samela

24-10-11 16:31

1
班长求交流
Samela

24-10-11 16:31

1
是因为,现在所有负反馈的都是老周期的范畴,退潮期老周期有修复预期,但是没有二波预期是么?
阿芃2521

24-10-11 16:00

0
周一还能去吗,应该持续几天吧
交易不带情绪

24-10-11 14:58

2
最坑人的一周过去了,下周大赚走起
张大佛爷a

24-10-11 14:56

1
小商?!
交易不带情绪

24-10-11 14:53

0
分离啦,周一有点想象了,太不容易了
交易不带情绪

24-10-11 14:10

3
所以说,不能有任何模式的框架思维圈定自己,要灵活应对这个市场,不玩任何模式,不玩模式。

集合竞价时就说好朋友说了,今天不能反核,看着是可以反核。
张大佛爷a

24-10-11 13:58

1
没,老磁条卡再不换的话用不了了,节前办的正好今天说是新卡好了
交易不带情绪

24-10-11 13:47

1
又准备加大仓位了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