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伙来这儿谈谈心,聊聊生活人生,交流交流

22-10-12 11:18 69186次浏览
交易不带情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这儿可以畅所欲言,咱们也可以交流一些玩法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92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交易不带情绪

24-10-14 15:17

1
今天缩量还是放量?今天其实是缩量的,但是照样上涨。
清观玉

24-10-14 15:09

0
1、指数今天突破不了3294,在盘中如何判断?

上周五的指数的最高点是3297,下午开盘后题材指数共振拉升打到3294,但未能成功放量突破前高的压制,叠加今天盘中预测的量能情况,并未大幅放量,说明今天指数上涨不是增量资金驱动的,那么3294就是今天一个高点。

2、但是又不容易回落,如何判断?

首先,今天早盘题材分歧和指数回落的时候,指数站稳没有跌破上周五最低点。
指数从k线看上已经连续调整4天,最恐慌的情绪已经基本上释放,所以今天随后盘中的拉升会吸引短线资金参与。
这个还是没琢磨明白

3、如果持仓的话,怎么操作?如果空仓的话,怎么操作?

持有核心票,中粮、润和这些,明天看开盘。下午不追后排。

4、上周五为什么不能反核?

这个想不明白。
上周五竞价结束后有看到银之杰、润和、天风等都有资金去做反核,没参与,但琢磨不明白为什么上周五不能做反核。
交易不带情绪

24-10-14 14:40

4
牛掰
交易不带情绪

24-10-14 14:40

3
今天下午又是一致性了,如果持有创业板的,那明天就知道如何操作了。
观棋阿海

24-10-14 14:39

1
上方抛压重,靠近这边不追。持仓不动,如果后排就卖出,前排明天寻求卖出机会。空仓的早上没买现在就不要动了
交易不带情绪

24-10-14 14:36

1
技术可以这么认定,润和软件中粮资本常山北明玩的都是抱团。
交易不带情绪

24-10-14 14:34

1
指数今天突破不了3294,在盘中如何判断?但是又不容易回落,如何判断?如果持仓的话,怎么操作?如果空仓的话,怎么操作?
Stephenlaw

24-10-14 14:26

1
@交易不带情绪 班长请教下,润和周五止跌,算那批前排高标中(除了穿越的中粮外)最早做出止跌反抗的。是否可以看做周五是左侧买点尝试反包预期,今日周一早盘技术上看30分钟线承接住,分时没破前日分时均线,回拉那下是否可以看做右侧确认的买点?不知道这样理解是否有偏误?
Stephenlaw

24-10-14 14:22

0
@交易不带情绪 这波最急的恐慌杀跌情绪释放缓解了,今天又有情绪冰点转势的回暖预期。高标中粮早盘超预期高标没被杀没补跌,指数虽然靠拉银行军工这种防御板块,但也不拖后腿。
心态才能决定一切

24-10-14 14:09

0
班长是因为负反馈结束,开始做反弹预期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