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伙来这儿谈谈心,聊聊生活人生,交流交流

22-10-12 11:18 69171次浏览
交易不带情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这儿可以畅所欲言,咱们也可以交流一些玩法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92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乘风而上拉

24-10-22 16:31

0
@交易不带情绪 兄,川润和宗申明天预期如何?
阿芃2521

24-10-22 16:07

0
卖飞还能打,半路低空被套
阿芃2521

24-10-22 16:06

0
干emo了
再下信守斩龙

24-10-22 16:01

0
这个今天欧菲光啥情况?主力拉升太猛造成恐慌了?
交易不带情绪

24-10-22 15:59

1
今天都干哪些票了?
交易不带情绪

24-10-22 09:58

0
今天更难搞?
交易不带情绪

24-10-21 11:27

2
今天操作什么
清观玉

24-10-19 14:45

1
好嘞,谢谢,辛苦班长😄等您有空聊聊
交易不带情绪

24-10-19 14:32

3
走抱团有市场背景,具体个股又表现各不相同,双成药业介于抱团和连板之间,双成药业的二波是对一波的补涨。但是首板的反核不是优选。

海能达独立路线,又有市场环境支持。常山北明受影响的因素多。

润和软件那天的反核也不好参与,结果走了抱团路线。银之杰周四证伪自己,周五不能参与。

周四周五都不做抱团,我周四周五做券商的原因。

尤其周五不能做常山北明、海能达、双成药业。

周五最有预期差的票确实是双成药业。

周五的集合竞价票是四川长虹凯旺科技

这段时间抱团走强很容易理解,但是周三开始就判断市场会走强有点难度。

这几周最大的困扰是市场有量了,各种情况复杂化了。

等我回去聊聊。

手机打字费劲哦!
一千零一夜1

24-10-19 02:00

0
好问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