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伙来这儿谈谈心,聊聊生活人生,交流交流

22-10-12 11:18 69148次浏览
交易不带情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这儿可以畅所欲言,咱们也可以交流一些玩法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92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交易不带情绪

24-10-26 10:38

3
太强太强啦,周一也不容易分歧啦,但是强分歧迟早会来。

窄幅震荡缓慢上行、猥琐发育、温水煮青蛙,但是情绪太火爆啦!

新能源不适合作为先锋打头阵,不适合作为强进攻方向,周一看切换。
Samela

24-10-25 12:12

0
市场不分歧了,一夜又一致了…或者说,没主线,所以大家又抱团了?
交易不带情绪

24-10-25 02:58

1
昨天市场分歧不够充分,风险没有释放彻底。不过今天很好锚定,先观察什么?
交易不带情绪

24-10-25 02:57

0
明天低吸如何?高开太高不能去哦
Samela

24-10-24 17:52

0
班长,我个人来看的话,可能会觉得城地更好
交易不带情绪

24-10-24 17:35

0
大唐电信如何?战法

今天是1进2的节点
Samela

24-10-24 15:18

0
我不知道啊,我就是每天来问问你哪个会是最好的,然后学一下
交易不带情绪

24-10-24 14:29

2
好朋友进的这两只,操作比我犀利多了。
交易不带情绪

24-10-24 10:46

2
城地香江吗?文一科技

今天我还没进。
Samela

24-10-24 10:39

0
@交易不带情绪 班长,今天早盘比较好的交易是哪个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