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伙来这儿谈谈心,聊聊生活人生,交流交流

22-10-12 11:18 69083次浏览
交易不带情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这儿可以畅所欲言,咱们也可以交流一些玩法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92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交易不带情绪

24-10-30 21:34

2
观察一段时间
行万千里

24-10-30 18:18

0
谢谢班长解惑,我最近状态很不好,已经没了节奏感了
交易不带情绪

24-10-30 18:09

2
10月23日,无脑上四川长虹,和今天无脑上常山北明,都是类似的情况。

今天太炸裂了,直接扫货6个亿。
交易不带情绪

24-10-30 18:05

4
太强了,强到都不知道做什么了,这段时间赚得不多。

现在还是猥琐发育,窄幅震荡,已经连续8天了,那可能接下来很长时间都是这种玩法,靠这种方式完成筹码沉淀,那就时间比较长了。

咱们其实不用太关心指数,像现在这样赚钱效应火爆的情况,咱们是想要的,有资金就有机会,每天成交一万五千亿以上,大把的机会。

这段时间不是做什么的问题,而是做不做的问题。
张大佛爷a

24-10-30 18:02

0
交易不带情绪

24-10-30 18:00

0
高中低是相对的。
行万千里

24-10-30 18:00

0
班长,今年还会有退潮期吗,怎么除了分歧就是高潮
张大佛爷a

24-10-30 17:59

0
高标今天都太疯狂
BrentLee

24-10-30 17:58

0
貌似是业绩刚出来的,没看到。。。
交易不带情绪

24-10-30 17:57

1
整体节奏是在往中低位倾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