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伙来这儿谈谈心,聊聊生活人生,交流交流

22-10-12 11:18 69075次浏览
交易不带情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这儿可以畅所欲言,咱们也可以交流一些玩法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92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交易不带情绪

24-11-04 08:17

4
今天如果出现冲高要谨慎,不要追,反而是被套资金的减亏机会。
交易不带情绪

24-11-02 20:22

4
今天好朋友是不是能量增加了不少?我的思路听起来是不是会让人眼前一亮?怎么会这么看待问题呢?炒股确实有些不简单。
交易不带情绪

24-11-02 14:16

1
我知道你会埋伏银河磁体
悦己者王

24-11-02 08:50

1
搞了银河磁体协鑫集成被炸出来了,南威软件被套,南威软件增加智谱概念都没涨过,多给点耐心看看会不会表现
交易不带情绪

24-11-02 07:55

2
下周一不管出现什么情况,都会出现机会,如果大幅下杀一把更好,也杀不到哪里去,看情绪能不能再猛杀一把。如果下周一猥琐发育,那等两点半以后再看看机会。
交易不带情绪

24-11-02 07:52

2
风险不断积聚、过分积聚,一定会来把大的。
交易不带情绪

24-11-02 07:52

2
大伙有没有感觉到,空仓也是一种交易,能及时确定下班时间,闭目养神,可能是更好的交易方式。
交易不带情绪

24-11-02 07:50

0
还没找到啊!
交易不带情绪

24-11-02 07:50

1
有那么一点点切换上的相似想法,但是保变电气是独立逻辑,这次的券商和16号那段时间的情况有相同情况,也有不同情况。
清观玉

24-11-02 06:33

0
班长好,这和您当时切保变电气是类似的思路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