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今天如果出现冲高要谨慎,不要追,反而是被套资金的减亏机会。
4
今天好朋友是不是能量增加了不少?我的思路听起来是不是会让人眼前一亮?怎么会这么看待问题呢?炒股确实有些不简单。
1
2
下周一不管出现什么情况,都会出现机会,如果大幅下杀一把更好,也杀不到哪里去,看情绪能不能再猛杀一把。如果下周一猥琐发育,那等两点半以后再看看机会。
2
风险不断积聚、过分积聚,一定会来把大的。
2
大伙有没有感觉到,空仓也是一种交易,能及时确定下班时间,闭目养神,可能是更好的交易方式。
0
还没找到啊!
1
有那么一点点切换上的相似想法,但是
保变电气是独立逻辑,这次的券商和16号那段时间的情况有相同情况,也有不同情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