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伙来这儿谈谈心,聊聊生活人生,交流交流

22-10-12 11:18 69069次浏览
交易不带情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这儿可以畅所欲言,咱们也可以交流一些玩法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92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清观玉

24-11-04 14:36

0
就是天风、润和、双成等等都趴在地板那天😂
悦己者王

24-11-04 14:32

1
@交易不带情绪 常山竞价成交8亿,我准备直接干的,但是看那么多在地板,特别是海能达三十多亿按地板,放弃了
交易不带情绪

24-11-04 14:28

0
第一创业的首板、二板,都可以无脑上。
交易不带情绪

24-11-04 14:28

0
开盘后,我还看了它一会儿。

今天集合竞价也能看出来,券商要表现的。

但是都不是比较好的选择。
交易不带情绪

24-11-04 14:27

0
群老板周五还有一个多亿吗?
交易不带情绪

24-11-04 14:26

0
我忘记10月11日了
交易不带情绪

24-11-04 14:26

0
常山我没去,但是常山北明集合竞价跌停板上进了8个亿左右,我很激动,如果我分仓,我就会进一笔常山。
悦己者王

24-11-04 14:24

0
@交易不带情绪 第一创业今天怎么回事呢?竞价在那么多跌停开盘中也不弱,为啥走成这鬼样子
清观玉

24-11-04 14:12

0
所以是常山吗?

今天开盘高位的情况和10.11有些类似。
交易不带情绪

24-11-04 14:04

1
抓市场里的焦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