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3
上证:-0.30深成:-0.19科创:+0.32成交额:7283
上涨:3207下跌:1548涨停:78跌停:10
早上低开,市场还是偏谨慎,后面指数拉红,来来回回一整天,金财早上7.10附近出清了,
数字经济今天集体高潮,国脉,剑桥继续一字封死,国脉更是百万封单直接导致整个板块的高潮。这种情况前一天没有拿到好的先手今天也没有什么操作空间了,金财今天果然表现一样拉跨,已经板块后排了暂时没什么意思。出清后就在找哪里有机会,其实今天指数低开个人感觉比高开好一些,高开的话高潮位完容易崩,低开震荡说明还是有人愿意做的,中间看到
万和电气走势有些想上车,犹豫了一下还是没上,中途
科远智慧早盘冲高差点在7个点的时候上了,后面回落到四个点再封的板也庆幸没去,太后排了,今天整体高潮的情况下明天肯定要分化了,感觉很难走的出来。之后
中远海能有一波小跳水差点就上车了,后面
招商南油大单上扫自己也跟着满进去了,一直在二者中抉择,因为资金比较少,肯定不合适两个都买只能取舍一下,最后上车南油最开始的思想完全是能把仓位打的更满,后面随着中远的走势来看还算蒙对了,近期暂时就打算躺在南油里面了,一个是局势还比较动荡,大盘不稳定因素太多,大资金护盘只能是暂时维稳,未来的趋势还是不乐观,另一个是自己也想稳一下了,走到现在大多数亏损都是在新老周期交替出大仓位出手造成的,今天的彩虹又板了,但个人认为现在已经处于新老周期交界时候,类似于当时的
湖南发展第一波见顶左右了,不想再去参与这波的博弈了,就躺在南油里面把...不过今天买点太差了,这种想做一段时间的票以后不能看见大单开扫就无脑跟,得等到合适的时间节点介入,比如今天下午就大把机会,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