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沪指三千点 保卫战败,市场未企稳 耐心等待。

22-10-11 00:45 6326次浏览
佛山龙傲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海鸥住工 :作为市场换手高位标杆竞价就是核按钮,这明显不太对么。不过也没多大关系,上周五尾盘竞价减仓了一半,现在还剩下两个板还多些的利润,再来两个核按钮 我也不惧。现在这样的市场,能不亏钱就已经很强了,回撤一些也无妨,无非赚多赚少咯。

二、市场标杆+点评
前标杆
5板 同兴环保 (钠电池+储能):竞价没有资金来维持 直接跌破10日线,这种情况那么基本就不用考虑了。

5板 公元股份光伏+人民币贬值受益):竞价就是一字核按钮,这种也直接不用考虑了,后面也不用看了。

5板 海鸥住工(热泵+贬值受益):这里会不会直接走A,还不好判断,主要还是看明天走势,上周五尾盘喊大家 有跟着一起减仓的小伙伴,目前应该也和我一样,还有两个板多些的利润垫,明天冲高就走吧,目前市场情绪比较差,稍微有些回撤也正常。

5板 汇通能源股权转让+商业百货+房地产):昨晚也说,汇通如果不能继续大单顶一字那么,高位将会有风险。那么这时候最好的策略就是回避所有的高位,目前的空间都被压制在5板以下,那么三板四板都属于偏高位,最好是不去接力。看今天三板以上的接力也能够知道,除了竞业达 三进四成功,其余全都失败了。竞业达还是尾盘回首掏,这和上周五的海鸥,上周四的公元又有啥区别?前面两个都是核按钮,明天竞业达预期也好不到哪儿去。也正是因为这样,我今天才考虑去接力低位的二进三(南天信息),按照目前这样的空间来算 南天的二板应该是中低位。但是不能再低了,首板一进二实在没有稀缺性,确定性太低了 所以只能选择南天。

2+1+3板 彩虹集团 :(家电+贬值受益+热泵):在10.6直播的时候就和大家聊过,彩虹上周四周五,它没有再次缩量上涨,其实它的筹码就已经开始发散了,那么有先手的小伙伴,今天肯定是要冲高进行减仓的。彩虹走A倒不至于,这里后面可以留意一下,是否会有低吸的机会,前提是后面不要核按钮,加破位10日线承接。

当下标杆
/无

三、明日预案总结:
沪指破三千点整数关口,每次破位这个关口,市场的整体情绪就没有好过,今天也不例外。市场情绪继续分歧。反正大衰退期,冰点之后继续冰点 也见怪不怪了。对于明天的市场 不是特别乐观。对于石油天然气医药等板块 也没有太高的预期。毕竟衰退期的过渡热点多半都不会成为后面的主线,所以预期不用给的太高。

总之现阶段就是:减少出手频率,注意仓位管理。大行情应该在大会之后,现阶段大家就是养精蓄锐 备好弹药,等行情来 等风来,再加足火力猛干。

观察标的:黄山胶囊海泰发展
$黄山胶囊(sz002817)$ $海泰发展(sh600082)$
打开淘股吧APP
34
评论(1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他在炒股

22-10-11 15:17

0
天哥,昨晚您复盘提的黄山胶囊为啥没选择,开盘量能也不错啊,
启明侠

22-10-11 15:10

0
天胸我买点比你的高,走的时候亏了不到一个点
潮汕养家

22-10-11 15:08

0
说的太好了!我今天早上卖飞了一个股,一整天看着自己的账户盈利了36元,但是实在找不到下手理由
佛山龙傲天

22-10-11 15:05

2
炒胸 买票不是买菜,没有那么随便。没有合适的标的 绝对不硬出手,宁愿空仓等错 也要等。等明天咱再去尝试下一个空间龙。目测二板的 双象股份就不错。  
随缘性

22-10-11 15:03

0
天哥,今天有预期走出个3板没,买了个奥佳华,今天做3板合不合适呢?
一一八子

22-10-11 15:02

0
谢谢天哥的鼓励,要不没有信心啦
蝈蝈买车

22-10-11 15:02

0


格局的心累啊
郭联邦

22-10-11 15:02

0
这个欧洲取暖是不是已经过去了  长虹美菱我感觉挺好的  但是不敢买
湮月

22-10-11 15:00

0
接了你的筹码
掌上小助手

22-10-11 14:58

0
走早了,尾盘抢筹,明天要启动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