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月交流贴~

22-10-09 21:15 8212次浏览
御剑书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明天10.10周一,是十月的首个交易日,外围大涨2天,大跌2天,假期期间总体消息平淡,克里米亚大桥爆炸,北溪管道人为被炸彻查,俄乌北约加上欧洲金融风险危机等等,还是不少利空。10.3中俄结算首次超过美国利好跨境交易,外汇回升等,都说明了欧洲能源危机线和跨境支付线,可能更有预期差。假期医药方面,有防辐射产品集采,龙头力生制药 肯定会一致被顶大单一字,没有参与机会。明天节后能否高开高走,发个假日红包,量能很关键。明天不适合追高,万一高开低走,又不好搞,拿筹码的节前都拿筹码了,明天高开就是兑现的节点。指数肯定还要反复震荡磨底,3000点保卫战一触即发。目前板块方面,就是能源危机线,跨境支付线,医药线,整体看,还是轮动的局面。希望市场早点结束八九月难做的局面,金秋十月起一波共振反弹行情,不要放弃,一起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6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言道

22-10-26 18:06

0
我也是前天买了竞业达在昨天水下割了。昨天上午真恐慌了,可能因为大港瀑布杀带来的负反馈原因,我估计你也有万方跌停的影响,昨天高标全部深水区一度怀疑行情完了
暖暖洋夏

22-10-26 17:06

0
书生兄看到的都是机会 在环境好的时候会大赚,环境不好时候把风险放在第一位 再看机会,风险大的放弃这样的机会比较好。我现在也在慢慢改进 ,经不起大亏了
沧海一回浪

22-10-26 16:50

1
24号那天竞业达都顶一字了,国脉,双成,万方都深水开。慢了一步倒也没有完全错,跌停总要出的,那天国脉我也深水核掉,不过我觉得做高位票横盘整理和反核非核心龙头坚决不能去,再去补就明显纪律问题了。防守啊,以前亏怕了,主升结束我就切换防守模式,仓位降到3层以内,七成转出去
让我喝口汤吧

22-10-26 16:14

0
这个月利润全打没了,今天上了南天,又回落了,竞业达看着往板上冲,愣是不敢上
御剑书生

22-10-26 16:12

1
你说的很对,就是刚开始对龙头定位不明确。所以,每个票都有,哪知道所有的都A杀,总龙头出来了,情绪也退潮了。哎,节奏太差了。
御剑书生

22-10-26 16:11

2
那时候万方还不能说淘汰啊。断板之后承接很强。还给了反包板。只是没走出来
御剑书生

22-10-26 16:10

2
前天买的竞业达,昨天水下割了,恐慌了,怂了。
愿梦成真

22-10-26 15:40

0
节奏太差了书生兄,现在竞业达明牌龙头了,昨天我也上车了,但是从现在开始总龙头进入博傻阶段了,不要乱做t把自己套进去了,现在只有卖点了!随时小心哦!不要太留恋
沧海一回浪

22-10-26 15:16

0
满仓去接一个被淘汰的非核心票的飞刀,估计全桃县防守最烂的选手之一了,加油吧
五色磨坊

22-10-26 14:32

1
@御剑书生 s兄,关注你很久了,我平时话少,所以交流的少。在这里还是有几句心里话想说,看兄这个时候还在敬业达,万方里折腾,现在都些都是龙的末尾了,盈亏比及不划算的,不要迷恋什么龙头战法,都是大面的根源。包括南天信息双成药业国脉科技,都是只看不做的。二波一般都是回踩20日,60日线,出现收红十字星是止跌信号,高开攻击是反转信号。有说的不对的地方,还望兄海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