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月交流贴~

22-10-09 21:15 8211次浏览
御剑书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明天10.10周一,是十月的首个交易日,外围大涨2天,大跌2天,假期期间总体消息平淡,克里米亚大桥爆炸,北溪管道人为被炸彻查,俄乌北约加上欧洲金融风险危机等等,还是不少利空。10.3中俄结算首次超过美国利好跨境交易,外汇回升等,都说明了欧洲能源危机线和跨境支付线,可能更有预期差。假期医药方面,有防辐射产品集采,龙头力生制药 肯定会一致被顶大单一字,没有参与机会。明天节后能否高开高走,发个假日红包,量能很关键。明天不适合追高,万一高开低走,又不好搞,拿筹码的节前都拿筹码了,明天高开就是兑现的节点。指数肯定还要反复震荡磨底,3000点保卫战一触即发。目前板块方面,就是能源危机线,跨境支付线,医药线,整体看,还是轮动的局面。希望市场早点结束八九月难做的局面,金秋十月起一波共振反弹行情,不要放弃,一起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6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桂林菜鸟

22-10-28 11:13

0
@御剑书生 我也是
东百路打板人

22-10-28 11:12

0
太难了,本金自己亏掉90了,玩不动了
抹茶03

22-10-28 11:11

0
兄,空仓,稳住,加油
御剑书生

22-10-28 11:10

10
空仓休息吧,2天30%大面股再度祭出·······玛德无语了!哎·····这个市场,没法说了。空仓休息······
三毛wz

22-10-27 10:38

0
停牌了~那2个亿的筹码估计和上次方新侠一样四处救火~
韭菜u

22-10-27 09:46

0
这行情有点扯淡要么进不去,进去了就吃面
铁纪于心

22-10-27 07:56

0
做高位股虽然有可能大赚,但更可能大亏,一来二去,根本没可能赚钱,股吧就没一个靠做高位股做大的,而且监管层还时不时行政干预,真不知道做高位股的意义在哪里?
低调的小菜鸟

22-10-26 22:41

0
兄,停牌了怎么看,新规第一个小黑屋,应该是镀金待遇好吧
股权争夺战

22-10-26 22:18

0
书生兄,停牌了
东百路打板人

22-10-26 22:11

0
S兄,竞停牌了,刚出龙潭,又去虎穴。太难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