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月交流贴~

22-10-09 21:15 8225次浏览
御剑书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明天10.10周一,是十月的首个交易日,外围大涨2天,大跌2天,假期期间总体消息平淡,克里米亚大桥爆炸,北溪管道人为被炸彻查,俄乌北约加上欧洲金融风险危机等等,还是不少利空。10.3中俄结算首次超过美国利好跨境交易,外汇回升等,都说明了欧洲能源危机线和跨境支付线,可能更有预期差。假期医药方面,有防辐射产品集采,龙头力生制药 肯定会一致被顶大单一字,没有参与机会。明天节后能否高开高走,发个假日红包,量能很关键。明天不适合追高,万一高开低走,又不好搞,拿筹码的节前都拿筹码了,明天高开就是兑现的节点。指数肯定还要反复震荡磨底,3000点保卫战一触即发。目前板块方面,就是能源危机线,跨境支付线,医药线,整体看,还是轮动的局面。希望市场早点结束八九月难做的局面,金秋十月起一波共振反弹行情,不要放弃,一起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6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御剑书生

22-10-21 11:58

0
不知道呢,翘板的资金挺多的,一直压着,出货不用这么出啊。英飞拓都快地天,高位都反核了,他躺着,不应该吧。看下午了。
火锅游侠

22-10-21 11:46

0
小英有预期,翘上去就是最高连板,本来辨识度18号就出来了,而且今天上板第三次异动,下周还有机会能出来,资金应该是这样想的,需要的流动性也不高
短线快打

22-10-21 11:45

0


严格上讲,我今天在操作上犯了严重的错误,英飞拓早上集合竞价未一字封板及9:20后卖单未成交匹配量逐渐放大就应该在竞价时直接挂单卖出。可自己总是有心魔,有幻想,认为它今天不会这样就结束了,所以没动,下跌时还加了点仓。爱YY的毛病又犯了,不尊重盘面,临盘反应慢的老毛病仍然存在,仍然未改进。

  当看到有30万手(1.7亿)的大单封住跌停板,心中懊悔不已:集合竞价时盘面已给出信号,为什么不执行?心中相当煎熬。
  我是用手机看盘,看到大单封死英飞拓,觉得今天就这样,没希望了(其实内心还是觉得有那么一丢丢机会有大佬来反核,隔壁双成都反上去了),就将手机划到其他页面看别的股票去了,完全没看到在地板上突然进来6万手+12万手+5万手的撬板资金,所以地板上也没敢加仓。看到拉上去时就更不愿加仓了。

  如果英飞拓真的能走出“天地天”,无疑要黄袍加身,全市场内再无人能撼动其地位。也会对近期连板高标连续被闷杀的情形注入一剂强心针,会带动升温短线炒作的热情,接下来几天资金可能会更聚焦抱团炒作高标。
  对于自己来说,这一次无疑是侥幸的,但幸运不会天天有,自己的确是犯了错,并且是顽疾,犯了多次,意识到多次,反省了多次,但总是又犯。怎么才能克服掉这毛病呢?老师们也会有这样的问题吗?你们是如何克服的呢?炒股真的是与自己的较量!
让我喝口汤吧

22-10-21 11:43

0
希望吧,主要这波也是竞业达上板带动的,知道是龙就是不敢上
火锅游侠

22-10-21 11:42

0
@让我喝口汤吧 错过就错过吧,我在中通宝馨都吃了黑哨,真的不碰了,你接了我的小英,它今天大概率能地天,抛压已经释放的差不多了
火锅游侠

22-10-21 11:40

0
@低调的小菜鸟 翘起来也没有预期,成交量太大,没有这么大的流动性能跟得上去,翘上去封板了下周没人接的,三次异动了,翘不上去肯定就更多的人砸,那翘班的就死惨了,这是很明显的,所以英飞拓有机会,国脉难于登天
让我喝口汤吧

22-10-21 11:35

0
@火锅游侠 一样的兄弟,就看着他涨上天不敢上,就怕重蹈覆辙中通的老路
让我喝口汤吧

22-10-21 11:34

0
一起吃面了,本来双成板了还挣钱,格局国脉地板走的,大肉变大面,追了英飞拓,希望能地天吧
低调的小菜鸟

22-10-21 11:32

0
国脉是啥情况呀,有资金敲,主力反复压,是不看好趁着流动性出货吗
火锅游侠

22-10-21 11:29

0
我的小英也基本割在地板上,因为恐慌没敢再翘板,补了点万方,小英是真的痛 竞业达不敢吸,早盘信创走出了集体退潮的意思,而且经历过中通的裁判吹哨,不敢碰这种脱离监管还疯狂涨的票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