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月交流贴~

22-10-09 21:15 8221次浏览
御剑书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明天10.10周一,是十月的首个交易日,外围大涨2天,大跌2天,假期期间总体消息平淡,克里米亚大桥爆炸,北溪管道人为被炸彻查,俄乌北约加上欧洲金融风险危机等等,还是不少利空。10.3中俄结算首次超过美国利好跨境交易,外汇回升等,都说明了欧洲能源危机线和跨境支付线,可能更有预期差。假期医药方面,有防辐射产品集采,龙头力生制药 肯定会一致被顶大单一字,没有参与机会。明天节后能否高开高走,发个假日红包,量能很关键。明天不适合追高,万一高开低走,又不好搞,拿筹码的节前都拿筹码了,明天高开就是兑现的节点。指数肯定还要反复震荡磨底,3000点保卫战一触即发。目前板块方面,就是能源危机线,跨境支付线,医药线,整体看,还是轮动的局面。希望市场早点结束八九月难做的局面,金秋十月起一波共振反弹行情,不要放弃,一起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6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御剑书生

22-10-21 15:48

1
我的理解是,国脉是最高板,突破8板高度,虽然一字上来的,但是地位是还在的,如果情绪分歧完继续向上,那么国脉就不会A,参考保利联合。但是这龙头决赛最后阶段,跌停就意味着没了。总龙和数字龙是竞业达医药龙头万方双成。如果国脉走A,这波情绪会大退潮,高位应该都要负反馈。
火锅游侠

22-10-21 15:30

0
S兄,请教下下周想反核国脉的逻辑在哪?下周南天应该是封不住了,但是向上拉的动能估计也不行,信创尾盘多家跌停,市场19家跌停,感觉下周短线情绪不会太好,国脉唯一的预期是南天的开板和自身的监管期即将结束,其他没有预期啊
低调的小菜鸟

22-10-21 15:26

0
国脉如果反核不成就怕直接走A
东百路打板人

22-10-21 15:21

0
赞成
俩人世界

22-10-21 15:20

0
南流通70亿这三天成交额87亿咋回事?
追求财富自由1986

22-10-21 15:19

0
兄台什么时候公布实盘。
御剑书生

22-10-21 15:16

1
下周继续进场低吸做T
股市大肖

22-10-21 15:16

0
万方个人感觉是独立行情,没参考信创板块英飞拓竞业达
御剑书生

22-10-21 15:13

0
不知道尾盘是否会跳水,英飞拓那会想回封跌停,指数也不好,就减了半仓。不过今天看盘口 是主力压单,但是也有资金护盘吃筹码,尾盘逼空了,没压住。
御剑书生

22-10-21 15:11

0
下周一才是进场点,下周一可以低吸做T。我下周准备反核国脉做T,今天没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