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月交流贴~

22-10-09 21:15 8219次浏览
御剑书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明天10.10周一,是十月的首个交易日,外围大涨2天,大跌2天,假期期间总体消息平淡,克里米亚大桥爆炸,北溪管道人为被炸彻查,俄乌北约加上欧洲金融风险危机等等,还是不少利空。10.3中俄结算首次超过美国利好跨境交易,外汇回升等,都说明了欧洲能源危机线和跨境支付线,可能更有预期差。假期医药方面,有防辐射产品集采,龙头力生制药 肯定会一致被顶大单一字,没有参与机会。明天节后能否高开高走,发个假日红包,量能很关键。明天不适合追高,万一高开低走,又不好搞,拿筹码的节前都拿筹码了,明天高开就是兑现的节点。指数肯定还要反复震荡磨底,3000点保卫战一触即发。目前板块方面,就是能源危机线,跨境支付线,医药线,整体看,还是轮动的局面。希望市场早点结束八九月难做的局面,金秋十月起一波共振反弹行情,不要放弃,一起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6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陈小怪兽

22-10-22 23:10

1
一样一样
陈小怪兽

22-10-22 23:10

0
哈哈,太难了。
陈小怪兽

22-10-22 23:10

0
终于加油成功了。
御剑书生

22-10-22 22:32

1
太强了,主力没有压住,被抢筹码了。就看怎么运作了。
低调的小菜鸟

22-10-22 16:15

0
本来万方不错的,可以周五没压住涨停了,不然少一次异动
御剑书生

22-10-22 16:05

0
是的,国脉算是掉队了,下周计划去弱留强,干最强的。
御剑书生

22-10-22 16:05

0
是的,英飞拓盘子小点,有换手,异动少,是优势。下周我不打算低吸国脉了,我看高位去弱留强。
御剑书生

22-10-22 16:04

0
跨境通产业链,吹的太厉害,所以我不敢去。下周一打算去弱留强,干龙头吧。国脉也不会去低吸了
御剑书生

22-10-22 16:03

0
大盘2次探底成功了
孤独的修炼者

22-10-21 18:19

0
难道就不怕下周大盘会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