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月交流贴~

22-10-09 21:15 8214次浏览
御剑书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明天10.10周一,是十月的首个交易日,外围大涨2天,大跌2天,假期期间总体消息平淡,克里米亚大桥爆炸,北溪管道人为被炸彻查,俄乌北约加上欧洲金融风险危机等等,还是不少利空。10.3中俄结算首次超过美国利好跨境交易,外汇回升等,都说明了欧洲能源危机线和跨境支付线,可能更有预期差。假期医药方面,有防辐射产品集采,龙头力生制药 肯定会一致被顶大单一字,没有参与机会。明天节后能否高开高走,发个假日红包,量能很关键。明天不适合追高,万一高开低走,又不好搞,拿筹码的节前都拿筹码了,明天高开就是兑现的节点。指数肯定还要反复震荡磨底,3000点保卫战一触即发。目前板块方面,就是能源危机线,跨境支付线,医药线,整体看,还是轮动的局面。希望市场早点结束八九月难做的局面,金秋十月起一波共振反弹行情,不要放弃,一起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6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御剑书生

22-10-26 12:48

1
昨天水下割了竞业达,恐慌了。今天追高买的。
御剑书生

22-10-26 12:47

0
我半仓竞业达,其他都割了。要搞还是搞总龙头,玛德,龙头赚的钱,亏在杂毛上,要死也是死在龙头上算了。
短线快打

22-10-26 12:32

0
10.26指数挺嗨,短线挺闷!注册制来袭,资金提前演练!

截止上午收盘,4000多家上涨,500多家下跌。祖国山河一片红,各大指数也悉数收红。但是短线接力情绪却又是冰点,甚至不如昨天。

昨天唯一5连板“三柏硕”跌停开盘。
昨天4连板0支。
昨天3支3连板只有1支进级。
昨天10支2连板只有2支进级。
昨天45支1连板只有2支进级。

而今天首板票上午已经达70多支。
指数如此亢奋,情绪也貌似高涨,为何连板接力如此冰冷,甚至说之为“寒徹骨”也不为过?

连板高度又压缩到3板高度。资金严重畏高,只有竞业达超人气高标一支独秀,应该有强庄运作。

昨天最高连板“三柏硕”跌停开盘,“反核三杰”之“实益达”跌停开,“跨境通”与“农心科技”都是平盘附近开,远不及预期。昨晚看龙虎榜后曾断言“实益达 :上塘路、小睿睿都是从地板上反核进入,都有20cm利润垫。加上二者风格,估计要被核”,一语成谶。这也影响了短线接力情绪。

所以整个指数看着热热闹闹,短线这边却冰冰冷冷。

同时我们也看到,20cm大长腿涨停8支,科创板及创业板涨超+10%以上的达53支之多。这可能是今年以来“双创”最高潮的一次。这说明资金随着即将到来的“全面注册制”已经开始演练。所以,接下来多关注创业板与科创板。短线多看少动。

个人觉得创业板与科创板暂时更适合低吸,不适合打板,性价比不高,连板机率也不高。低吸双创就更需提高对各种消息的研读与对股票走势的预判能力了。

我们也应该随着“资金对双创操练起来”,加油!
火锅游侠

22-10-26 11:53

0
万方真的太拉了,终于跑出来了,感觉如果不是今天大盘给力万方还不一定开板,这么小的盘子这么大的抛压
东百路打板人

22-10-26 08:34

0
收收手,静静心,等待新机会
风清侠2022

22-10-26 07:26

0
退潮期,做错不认错,意淫,死格局是亏损的最大源泉
股市最低手

22-10-26 00:08

0
明天你确定跌停打开要割肉  实益达历历在目哦
言道

22-10-25 23:53

0
你周五不是出了万方吗。应该仓位不多吧。不知道为什么万方杀这么狠,有点像我8月被套的川润了
低调的小菜鸟

22-10-25 23:24

0
兄没上竞业达
御剑书生

22-10-25 23:05

0
明天希望打开,让我割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