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月交流贴~

22-10-09 21:15 8213次浏览
御剑书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明天10.10周一,是十月的首个交易日,外围大涨2天,大跌2天,假期期间总体消息平淡,克里米亚大桥爆炸,北溪管道人为被炸彻查,俄乌北约加上欧洲金融风险危机等等,还是不少利空。10.3中俄结算首次超过美国利好跨境交易,外汇回升等,都说明了欧洲能源危机线和跨境支付线,可能更有预期差。假期医药方面,有防辐射产品集采,龙头力生制药 肯定会一致被顶大单一字,没有参与机会。明天节后能否高开高走,发个假日红包,量能很关键。明天不适合追高,万一高开低走,又不好搞,拿筹码的节前都拿筹码了,明天高开就是兑现的节点。指数肯定还要反复震荡磨底,3000点保卫战一触即发。目前板块方面,就是能源危机线,跨境支付线,医药线,整体看,还是轮动的局面。希望市场早点结束八九月难做的局面,金秋十月起一波共振反弹行情,不要放弃,一起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6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权争夺战

22-10-26 13:49

0
同半仓
轻风云

22-10-26 13:47

0
今天吃肉
御剑书生

22-10-26 13:35

0
我也能卖的出去了,万方那个杀跌停太快了,排板都没卖出去。
御剑书生

22-10-26 13:19

0
毛线,前天买的,昨天割肉了。今天又追高了。
风清侠2022

22-10-26 13:16

0
现在的你这样说,下次还会重复同样的故事……卖点完全没有纪律,记得上次说跌停必卖的,又忘了
十年一一梦

22-10-26 13:02

0
这次吃大肉了呀!
御剑书生

22-10-26 12:51

0
是啊,退潮期,应该果断割肉出局
图片快领咯

22-10-26 12:50

0
我今天割完万方准备收手了。。。普涨+高潮不知道买啥了  这次万方让我受伤太深。。
御剑书生

22-10-26 12:49

2
其他的都割了,搞了半仓竞业达。要死也得死在龙头上,龙头赚的钱,亏在杂毛上。
御剑书生

22-10-26 12:48

1
周五出了底仓一半,加的比较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