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月交流贴

22-10-09 17:54 161047次浏览
夏天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好的金9月,大A却一天天地让人失望。

这个月我经常喊大家要控仓,空仓也没毛病。

别等来行情的时候发现没了本金。

9月空仓应该能战胜95%的短线选手。

大家不要学我,空仓不是我的风格。。。

行情不好,我会控制仓位,做一名埋伏的刺客,寻求确定性的一击。

9月总体表现还可以。

希望10月能善待大A,近些年10月份市场都还行。

希望今年能来次银十。

晚上迟点复盘,到时候再在这里简单说下明天的思路。

最后,感谢下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3月初的时候,这个号只有一两百粉丝吧。

后来3月中旬开始实盘,短短半年时间,粉丝就到了4万。谢谢大家一路来的支持!!
最后,再感谢下9月26日主贴以来的打赏推油的朋友们。
感谢@柯南姐姐好 @小白白1234 @手可摘涨停 3位朋友2.5万积分大笔打赏成为金粉。
感谢@汪仔牛奶 1.5万积分大笔打赏。
感谢@小班爱投资 @芭菲娃娃 @粉红小惠 3位朋友5000积分大笔打赏;
感谢 @图片快领 @handyi @Rache1 3位朋友3000积分大笔打赏。
感谢@陈涢 2500积分大笔打赏, 感谢@横过街楼街 2000积分大笔打赏。

感谢 @荒诞的我 @风8550418 @小班爱投资 @ 咕噜哇 @安德德 @handyi @半神赎的罪 @zl米兰 @看看你们 @陈涢 @杰克福瑞德 @智不达 @且行且珍惜之 @小江格竹 @handyi @涅槃冶 @股海潜水鱼 @郭甲第 @随便玩玩就是喽 @handyi @周周朱 @阿牛168 @王小追 @猛将888888 @风中追风8550418 @南神9 @ted9527 @他日见青云 @孤峰88 @多辣 @风8550418 @井田烧肉 @鑫鑫跃飞 @阿牛168 @济霖 @陈小怪兽 @jzd86669799 @郭甲第 @陈燕贞 @lily318 @股海潜水鱼 @知足常乐仔 @水手1204 @小女子不才 @牛角刀刀刀 @yuna333 @飞蒂 @燕妮8991 @laapas @一梦漫言 @汪仔牛奶 @清风徐来鸿尘笑 @颜臣 @金桔子 @小江格竹 @孤峰88 @营之中 @澄gg @Jacklyn @九天八海 @蛋蛋的小票票 @乔丹的三叶草 @长空1977 @非与淇 @Nick0827 @荒诞的我 上述兄弟姐妹们的打赏。
感谢@人间太阳 @半神赎的罪 @策权权策 @中华保险 @陈小怪兽 @浅浅20130307 @小白立志要成财 @Jacklyn @弘牛蛋蛋的小票票 @还没想到 @长安君 @Rache1 上述兄弟姐妹们的推油。

祝大家10月金秋时节 股市长虹、阖家安康~~!!
打开淘股吧APP
277
评论(38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天乐

22-11-04 22:45

0
@短线快打 兄好,涉及个股不支持删除,谢谢
短线快打

22-11-04 22:44

1
刚才那个发言逻辑有问题,我让股天乐帮我删除。重新整理过逻辑,重新发出,以这段为准!谢谢~~

竞业达被“重点监控”,又被吹哨了,与中通客车出关后的套路一模一样。回想一下“中通大帝”出关遭重点监控的后果,让人不寒而栗。大资金只准卖出不准买入。而游资大佬更担心的是自己的账户受到监管。所以可以说竞业达大周期宣告彻底结束,而竞业达“信创板块”的龙头,这一阶段行情也是由它带动起来的,同周期的分支还有医药,二者轮翻上阵。那么,医药板块会与信创板块同时熄火吗?周一理论上会开始发酵新的板块。感觉锂电池应该持续性一般,一则加拿大的消息,令今天的锂电池板块个股涨停22支,可能已经是最高潮。毕竟锂电池仍属于新能源。新能源炒过多波,已没有什么预期差。多关注周末的消息,看能不能发展出新的热点板块出来。如果没有新的板块,周一资金可能又会回流到虚拟现实和医药。还有,供销社实在是太小。毕竟虚拟现实3500亿还是有想象空间的,并且这一波“开启即巅峰”,前后只经历了一天,说白了没有坚持过24小时,有点过于仓促。
二年16班

22-11-04 22:41

0
作为9月10超级困难时期的破局者,竞业达必定会是年内前3龙头,监管期会震荡上行,适合高抛低吸,随后迎来第二春。
高速我别泰坦

22-11-04 22:37

0
竞业达周期结束那是不是意味着信创也不行了
有梦想的Jay

22-11-04 22:32

0
仔细看了下天哥9月份的个股的买卖,总结出来一些逻辑,这个逻辑在目前阶段依旧成立,难道这就是交易的道?
星空路

22-11-04 22:31

0
肯定不一样,你以前见过哪个股特停以后,深交所重复一次重点监控的?不过这样也是好事,调整几天在起飞。
短线快打

22-11-04 22:28

1
你回想一下“中通”出关后的“看点监控”,大资金不敢买入。他们不担心某个个股,更担心自己的账户被监控。
炒股鸭子

22-11-04 22:27

1
复牌后本来就是重点监控期,要没监控,早就继续涨停了。而且竞业达连五日线都没碰,就说结束?
短线快打

22-11-04 22:27

0
@股天乐 不好意思,这一条我的逻辑出错了,我得重新整理,请帮我删掉,谢谢。
行走的安妮

22-11-04 22:23

0
这都能猜出来?太牛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