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月交流贴

22-10-09 17:54 161100次浏览
夏天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好的金9月,大A却一天天地让人失望。

这个月我经常喊大家要控仓,空仓也没毛病。

别等来行情的时候发现没了本金。

9月空仓应该能战胜95%的短线选手。

大家不要学我,空仓不是我的风格。。。

行情不好,我会控制仓位,做一名埋伏的刺客,寻求确定性的一击。

9月总体表现还可以。

希望10月能善待大A,近些年10月份市场都还行。

希望今年能来次银十。

晚上迟点复盘,到时候再在这里简单说下明天的思路。

最后,感谢下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3月初的时候,这个号只有一两百粉丝吧。

后来3月中旬开始实盘,短短半年时间,粉丝就到了4万。谢谢大家一路来的支持!!
最后,再感谢下9月26日主贴以来的打赏推油的朋友们。
感谢@柯南姐姐好 @小白白1234 @手可摘涨停 3位朋友2.5万积分大笔打赏成为金粉。
感谢@汪仔牛奶 1.5万积分大笔打赏。
感谢@小班爱投资 @芭菲娃娃 @粉红小惠 3位朋友5000积分大笔打赏;
感谢 @图片快领 @handyi @Rache1 3位朋友3000积分大笔打赏。
感谢@陈涢 2500积分大笔打赏, 感谢@横过街楼街 2000积分大笔打赏。

感谢 @荒诞的我 @风8550418 @小班爱投资 @ 咕噜哇 @安德德 @handyi @半神赎的罪 @zl米兰 @看看你们 @陈涢 @杰克福瑞德 @智不达 @且行且珍惜之 @小江格竹 @handyi @涅槃冶 @股海潜水鱼 @郭甲第 @随便玩玩就是喽 @handyi @周周朱 @阿牛168 @王小追 @猛将888888 @风中追风8550418 @南神9 @ted9527 @他日见青云 @孤峰88 @多辣 @风8550418 @井田烧肉 @鑫鑫跃飞 @阿牛168 @济霖 @陈小怪兽 @jzd86669799 @郭甲第 @陈燕贞 @lily318 @股海潜水鱼 @知足常乐仔 @水手1204 @小女子不才 @牛角刀刀刀 @yuna333 @飞蒂 @燕妮8991 @laapas @一梦漫言 @汪仔牛奶 @清风徐来鸿尘笑 @颜臣 @金桔子 @小江格竹 @孤峰88 @营之中 @澄gg @Jacklyn @九天八海 @蛋蛋的小票票 @乔丹的三叶草 @长空1977 @非与淇 @Nick0827 @荒诞的我 上述兄弟姐妹们的打赏。
感谢@人间太阳 @半神赎的罪 @策权权策 @中华保险 @陈小怪兽 @浅浅20130307 @小白立志要成财 @Jacklyn @弘牛蛋蛋的小票票 @还没想到 @长安君 @Rache1 上述兄弟姐妹们的推油。

祝大家10月金秋时节 股市长虹、阖家安康~~!!
打开淘股吧APP
277
评论(38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柯南姐姐好

22-10-31 18:21

0
天哥,照你的思路,明天信创分歧那明天信创做低吸可以嘛
王小追

22-10-31 18:01

0
我尾盘也买了京山
图片快领咯

22-10-31 17:58

0
天哥盘中会买一些不在复盘范围内的股票吗
是这个瑗

22-10-31 17:56

0
上的通富可以吗?夏老师
夏天77

22-10-31 17:51

44
预期是高开兑现信创,低吸医药,这两个都是主线。但是9点后a50大跌,大盘低开,信创开的低反而有了预期差,开盘向上,那么就是信创方向了。 信创高潮后,自然踏空选择就是低吸医药了,本身就是轮动。医药也上去后,因为信创也高潮了,踏空资金不愿意去后排,那么会去哪里呢?那就是预判信创高潮后明天分歧,提前拿支线的核心先手做回流,那么下午半导体的大港、赛道的欧晶科技京山轻机 自然就被资金看上了。
图片快领咯

22-10-31 17:48

0
天哥进大港的逻辑和分时买点是啥呢
超521

22-10-31 17:47

0
天哥是觉得明天信创分歧会资金来芯片吗?我今天开盘竞价上了南天信息 ,昨天下午跌停拉起来,今天开盘在指数大跌情况下还能红开算超预期吧,还是有利好情况下红开算符合预期,对于预期还不是很理解
苫良

22-10-31 17:47

0
明天芯片有预期吗?
sunny1234567

22-10-31 17:46

0
天哥快点开班带带我们啊
小班爱投资

22-10-31 17:46

0
天老师 华森明天是不是有预期 模仿敬业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