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天哥,今天
同兴达弱转强,竞价量能符合要求吗,觉得3进4太名牌了就没去
反核要结合情绪周期、日内板块轮动情况还有指数,没那么容易的。总体成功率很低。兄看到反核成功的超级大肉,但是没看到反核失败的太多了。高位第一个跌停去反核万方、国脉的不要太惨。。
0
想麻烦你问问股天乐嘛。老师
0
你再不开家人团,真的耐不住了。亏了受不了了
可以的 这个有利好 早上我也看了下,竞价没强度就没考虑。
0
老师,能否回复一下信息呢?什么时候开家人团
0
谢谢天哥,要不你提醒我今天又吃面了
0
天哥,按照你的模式,今天进了供销社,这个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