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天兄,同车了。
顺便请教下,对大港明天走势怎么预判?
因为今天拉的主要是权重,短线昨天高潮今天本来就有分歧预期。
0
昨买大港的依据哪种模式呀?
0
天哥,家人团有消息么,来行情了,希望天天带带回血啊。。
0
天哥,帮我看看我今天的思路,
信创分歧然后低吸
中国软件,
医药会回流所以去低吸
以岭药业,华森早上卖出后低位又接回来做了个T,0轴附近低吸了大港,想的是等轮到到芯片,计划外低吸了南兴,感觉不太舒服,做低位经常会亏。天哥觉得怎么样,感谢
0
天哥,今天大港走了没 有卖点吗
0
天哥,为啥今天指数大涨,短线却走的这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