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哎,我被中通的庄搞怕了,天天做T,以为今天又是这套路,开盘前看汽车板块都绿的,而中通确红开,以为又会玩拉高出货再低吸的把戏,立马下单最低点跑路了。。。。。。后面拉高后又顾虑太多不敢接回来。难怪我月月亏
0
没看的咋办 每天早上必须看 又错过
0
0
天哥,能说一下中通的逻辑吗?为什么能把他选出来呢,汽车最近一直不温不火,怎么他就又出来了呢
0
夏总,请教个问题,昨天应该算指数大涨,今天早盘有分歧,为什么还敢上支线?不担心明天情绪退潮抗不住分歧吗
1
期待天哥继续来家人团,等的花都谢了
0
没买啊,踏空了
0
看了看了!天哥牛!
0
夏神牛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