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天哥,请问贵绳26的本,明天有涨停预期嘛?
卖了为啥接回来呢,量这么大了,杀到平盘一点承接没有。走弱了就别留恋,这是纪律啊。
0
神操作就是,昨天板上买大港,然后今天出大港换中通,只能说我是神,坑中之神
0
@夏天77 太狠了, 这个主力,5%我卖了, 平盘附近我又接回来, 结果还给搞亏-5%,什么世道啊
0
中通下午拉上均线5分钟不到又被砸下来就跑了一大半,继续往下跌,跌破午盘收盘价全部跑光了。还好没留恋,,,,
0
0
中通在出货了
0
天哥走了吗
0
跑了,+10不卖+8不卖+6不卖+4不卖,+2扛不住了卖了
1
兄好,新粉丝。想问下复盘战法哪里买?还是别的途径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