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0w还剩21w这条还要坚持下去吗?

22-10-09 12:39 1548次浏览
不打板不舒服斯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50w还剩21w这条还要坚持下去吗?9月份重仓加融资梭哈爆亏65%从来没有这么惨过,不知道是自已运气不好,还是行情不好,反正就是麻木的亏,工作工作丢了,女朋友女朋友跟别人跑了,晚上睡又睡不着,熬夜冠军非我莫属,睡不着打开账户余额想想当初为什么要碰股市?这个问题问了自已N次,有没有和我一样遭遇的兄弟们?还有3个月今年又完了,后面的路还怎么走?还要走下去吗?难道真的是生死有命富贵在天吗?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纳纳er

22-10-09 15:10

0
一发工资就丢进去,月底就亏没了~我也问了自已N次,为什么要碰这东西~
石心木头

22-10-09 14:57

1
我也是亏了很多,现在我就找了个小券商开了个户,手续费低。投1万元慢慢练,就是赔光也能接受,现在有4个月了吧,亏了20%,2000元,幸好是小资金,如果投50万的话,10万就没了。所以,在没有学到本事之前,小仓位练,等找到股市真正的规律,再逐步上仓位,等真正搞懂了,翻倍不是很容易的事吗?
一条小趴菜

22-10-09 14:55

0
加油
A股海狙击手

22-10-09 14:54

0
把20万先拿出来 留一万练练手 找到自己的盈利模式 直到不管好行情还是坏行情都能稳定的盈利 就是你翻盘逆袭的时候了 如若不然 不服输梭哈仓位多少都亏光
股道盘升

22-10-09 14:54

2
你是不可能守得住的,听我的,赶快取出,只保留一万交学费。暴赚暴跌,加速归零,后悔莫及。想上岸,跟我走
沉着9199

22-10-09 14:49

1
必须坚持,否则亏掉的29就白亏了,但是:不能再这么亏,先用一万做,稳定再逐步加,不要怕什么注册制。
亿万财富

22-10-09 14:37

0
还好我80万还剩3万
阿顺我的偶像

22-10-09 14:36

1
留一万。钱太多了,你控制不住。思考想方法。这都不需要钱。超短隔日就是坑。大多数人玩不了的。多看多学。找方法。有方法高频莫你盘试。胜率高再拿钱试试。你不要拿钱试方法。你搞反了。没方法,就是送钱。思考想办法不需要钱的。把大钱转走吧。
百万之旅

22-10-09 14:20

1
还有救,把21万取出销户吧。看看坛子里亏几十,上百万的,想上岸上不了了。天量IPO+疯狂减持。你能炒股赚钱?你是神仙吗?
不打板不舒服斯基

22-10-09 14:15

0
谢谢你的鼓励,我怕连我的21w都守不住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