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发工资就丢进去,月底就亏没了~我也问了自已N次,为什么要碰这东西~
1
我也是亏了很多,现在我就找了个小
券商开了个户,手续费低。投1万元慢慢练,就是赔光也能接受,现在有4个月了吧,亏了20%,2000元,幸好是小资金,如果投50万的话,10万就没了。所以,在没有学到本事之前,小仓位练,等找到股市真正的规律,再逐步上仓位,等真正搞懂了,翻倍不是很容易的事吗?
0
加油
0
把20万先拿出来 留一万练练手 找到自己的盈利模式 直到不管好行情还是坏行情都能稳定的盈利 就是你翻盘逆袭的时候了 如若不然 不服输梭哈仓位多少都亏光
2
你是不可能守得住的,听我的,赶快取出,只保留一万交学费。暴赚暴跌,加速归零,后悔莫及。想上岸,跟我走
1
必须坚持,否则亏掉的29就白亏了,但是:不能再这么亏,先用一万做,稳定再逐步加,不要怕什么注册制。
0
还好我80万还剩3万
1
留一万。钱太多了,你控制不住。思考想方法。这都不需要钱。超短隔日就是坑。大多数人玩不了的。多看多学。找方法。有方法高频莫你盘试。胜率高再拿钱试试。你不要拿钱试方法。你搞反了。没方法,就是送钱。思考想办法不需要钱的。把大钱转走吧。
1
还有救,把21万取出销户吧。看看坛子里亏几十,上百万的,想上岸上不了了。天量IPO+疯狂减持。你能炒股赚钱?你是神仙吗?
0
谢谢你的鼓励,我怕连我的21w都守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