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炒股第2个月,9月份依然亏损这么多

22-10-08 06:29 11792次浏览
投资小行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已经37了,无路可走了,每个月1万多的收入根本不足以改变自己,只能辞职炒股,试一试了。如果炒股这条路再败了,这辈子也就真的完了,至今没房没车没结婚的小乞丐,未来的路该怎么走?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1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争一口气

22-10-08 09:54

0
我要是一个月 一万多 真的 我早就把 不炒股了
無股可言

22-10-08 09:54

0
九月亏损5个点,很难
随风而动随刃而行

22-10-08 09:35

0
收益稳定了在辞职!!行不
狂刀三浪

22-10-08 09:33

0
胜率50%,盈亏比差点,行情好应该能赚点,赚不赚钱完全看行情。时下不是牛市,还是月薪一万来的更实在。
Supermul

22-10-08 09:25

0
兄的话里有真经,就看楼主能不能好好感悟一下了。
Checkme

22-10-08 09:23

0
不归路
0
同道之人一起加油努力,打工是没有出路的,我是搞装修的,一个月还没一万块工钱,而且钱还不好拿,拿钱就叫花子要钱一样,所以我毅然决然决定职业炒股。所以我还要感谢装修这个行业。
Supermul

22-10-08 09:21

2
兄弟,听我一句劝,股市上的成功需要时势的配合,目前这个时势是典型的熊市特征,千万不要去赌博,可能万劫不复。37岁不晚,好好奋斗,等下一个大周期。
老韭菜飞翔哥

22-10-08 09:17

0
兄是跟我情况一样,职业到瓶颈了,没有其他路可以走,只能选择这条路。目前无房,还负债,在大广州挺难的
百城兄弟

22-10-08 09:13

0
进攻犀利,研究放手与求生是兄的重要课题,试想如果你亏损的少一点,不就扭亏为盈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