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炒股第2个月,9月份依然亏损这么多

22-10-08 06:29 11784次浏览
投资小行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已经37了,无路可走了,每个月1万多的收入根本不足以改变自己,只能辞职炒股,试一试了。如果炒股这条路再败了,这辈子也就真的完了,至今没房没车没结婚的小乞丐,未来的路该怎么走?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1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涯寻梦人

22-10-08 11:03

0
降低出手频率等确定性机会
火山号

22-10-08 10:52

1
这个年代,一万多在一线城市毛也干不了,更别谈房子妻子!
火山号

22-10-08 10:51

0
人到中年仍是少年,加油吧,小行家!
弹指九年

22-10-08 10:41

0
一个月一万多还辞职炒股?
暴利人生

22-10-08 10:33

0
失败别怪股市
行者白日做梦

22-10-08 10:30

0
行者白日做梦

22-10-08 10:29

1
从亏损走向亏损,这就是我一个小散的路,但我还依然战斗!
股王投资

22-10-08 10:29

0
忘了给你贴张图
股王投资

22-10-08 10:18

0
你不该职业化炒股,因为生不逢时,未来五年甚至十年都没有大的趋势性机会!
生命中的贵人

22-10-08 10:18

0
分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