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炒股第2个月,9月份依然亏损这么多

22-10-08 06:29 11772次浏览
投资小行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已经37了,无路可走了,每个月1万多的收入根本不足以改变自己,只能辞职炒股,试一试了。如果炒股这条路再败了,这辈子也就真的完了,至今没房没车没结婚的小乞丐,未来的路该怎么走?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1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已悟道

22-10-09 00:08

0
我2014年进金融公司开始炒股,后来互联网金融大爆发,2016年索罗斯狂做空,2016年我亏完了。打工2017-2019,2019看到小牛买入中石油。2020年买入医药,高高挂起。腰斩。2021年开始做短线博高收益,到现在一年之中断断续续做了半年超短,各种打板和低吸,st,可转债,期货,现在依然在小仓位试验
不想上班挣钱

22-10-08 23:46

1
模式内和模式外都是你事后的判断,事前很难判断,事中判断的概率略大点,只是你总是想看对自己好的一面,忽略了或者赌它不会走坏。这是大多数股民的通病。
不想上班挣钱

22-10-08 23:38

0
连续三年了,每年1万亏到剩1千,换个方法从新来。目前来看情绪低吸比较适合我,也不再追求每天10%了。认清自己最重要
投资小行家

22-10-08 23:24

1
不是没想过,父母一直在催,可是组建家庭结婚买房买车彩礼全部下来少说100万,我哥就是结婚花光了家里积蓄娶了个媳妇,整天搞得我家鸡犬不宁,我不想那样卑微的活着,被人天天骂穷逼,这是我最后的骨气了,这个年龄找合适的比登天还难,索性博一下吧,再说现在大厂招人今年以来要求非常高,都在限制了,我马上也就被淘汰了,这是迟早的事
圣墟

22-10-08 22:47

0
先组建一个家庭吧,起码有个温暖的地方。
小帅奇遇记

22-10-08 22:39

0
你这不是炒股,是赌股,说句难听的,赔5个点只能说是“运气极好”,而已。
投资小行家

22-10-08 22:17

2
我想活得有点尊严,如果继续上班,一年20万,我这辈子都别想翻身,因为年龄太大了,要过饭,自杀过,当过民工,经历的太多了,所以很难再过普通人一眼到头的生活,生性卑微,天生懦弱,未来五年不能翻身基本这辈子就注定完蛋了
扶摇直上踏九天

22-10-08 22:08

0
我们收入差不多,24岁,没结婚,我担心以后都要打光棍了,想改变现状,炒股我一年不到从9万亏到只剩2800,还想坚持,不加钱
扶摇直上踏九天

22-10-08 22:05

0
我24岁半了,年收入16万左右,没房没车没结婚,全都要靠自己,父母没有经济来源,我压力太大了,我还担心以后都要打光棍
圣墟

22-10-08 21:53

0
你想改变什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