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炒股第2个月,9月份依然亏损这么多

22-10-08 06:29 11770次浏览
投资小行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已经37了,无路可走了,每个月1万多的收入根本不足以改变自己,只能辞职炒股,试一试了。如果炒股这条路再败了,这辈子也就真的完了,至今没房没车没结婚的小乞丐,未来的路该怎么走?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1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鱼韭菜

22-10-10 04:25

0
牛逼 兄弟
取经路途

22-10-09 12:17

0
问题在 没管住手
浪剑客心

22-10-09 10:27

0
冲动了朋友,可以边学边做边炒,等能够稳定盈利了再来职业也行啊
老韭菜飞翔哥

22-10-09 10:16

1
我18年的时候负债70+W,现在不到20了
去瞧瞧的方法更好

22-10-09 09:47

0
千万别辞职,一万多不算少了
我乃老韭菜也

22-10-09 09:12

0
牛逼之处还是-30%还能从容拉起来,这-5%基本可无视啊
PA123

22-10-09 08:22

0
没稳定盈利前辞职炒股了吗
ARMH888

22-10-09 07:43

0
亏是正常的。你如果专心看各种各样的信息……
小牛漫游记

22-10-09 03:10

0
08年入市,中间机会巨多啊,怎么会没炒起来呢
我已悟道

22-10-09 00:17

0
我月薪快2万的码农,炒股快8年了。经验相当于0,短线加起来有半年经验。腰斩了好几次。总亏-93%,现在拿一万在验证模式,一直亏。希望今年能走出来,35岁之前能走出来最好。一般25岁是模式的巅峰,后面年纪越大思维越迟钝,越艰难,记忆力和想象力降低,数学归纳能力降低,一天花16个小时疯狂读书,看帖子,看直播,学一切能接触的,总结,一定能悟出一个量化交易模式。我在看量化交易入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