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炒股第2个月,9月份依然亏损这么多

22-10-08 06:29 11795次浏览
投资小行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已经37了,无路可走了,每个月1万多的收入根本不足以改变自己,只能辞职炒股,试一试了。如果炒股这条路再败了,这辈子也就真的完了,至今没房没车没结婚的小乞丐,未来的路该怎么走?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1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ALINPOOR

22-10-08 08:35

3
改变自己谈何容易,赶紧继续上班,边上班边炒股,不然吃喝加炒股亏损会让你的积蓄全部用完,到时候工作也难找。人生不是改变是。。。。
股市小鸣

22-10-08 08:32

0
加油
沧浪作手

22-10-08 08:31

2
九月亏5个点,很好啦
夜战八方

22-10-08 08:30

0
说波动大的左转x球
木马168

22-10-08 08:30

1
他是打板的,当天没法止损。
SNAKE168

22-10-08 08:27

0
与君共勉
gxttg

22-10-08 08:23

0
每月一万。收入超越大部分城市
鸿运伴身

22-10-08 08:23

0
你是打板了?波动怎么这么大
wdhhh6608

22-10-08 08:23

15
比我厉害多了,我9月亏了三十点左右,我都43了,怕什么,继续加油
不想上班挣钱

22-10-08 08:13

3
兄,你的亏损幅度比挣钱幅度要大,设置止损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