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炒股第2个月,9月份依然亏损这么多

22-10-08 06:29 11782次浏览
投资小行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已经37了,无路可走了,每个月1万多的收入根本不足以改变自己,只能辞职炒股,试一试了。如果炒股这条路再败了,这辈子也就真的完了,至今没房没车没结婚的小乞丐,未来的路该怎么走?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1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啊鸽

22-10-14 08:11

0
我9月5天红
赵小菜

22-10-14 08:05

0
厉害
阿顺我的偶像

22-10-14 08:01

0
超短隔日不适合大多数人。是坑。找稳定的回撤小。也能挣钱。不要就看见连板爆利。
海底渔夫

22-10-12 19:02

0
我的境况和你几乎一样,打工15年,再努力一年到头也所剩无几,今年5月底辞职出来职业炒股,今年尝试做短线1--9月每个月都亏,累计也有-10W了,还好没成家,唯一的压力就是要挣钱养活自己,在股市中生存下去。
老韭菜飞翔哥

22-10-12 15:14

0
我在黄埔区科学城,没有积分不能回复。可以,有机会可以多交流交流
阿顺我的偶像

22-10-11 16:54

0
股票非常难。你最好再学个新技能。给自己留一条后路。
股海杨过

22-10-11 08:59

1
小兄弟,千万不要看书,半点用都没有。对实盘交易基本上是没有帮助的。
书里面的很多条条框框还会限制固化你的思维,它都是以历史为导向的,而股票市场是以未来去赚钱的。
你从市场上能找到的书我基本上看过了,有些还看了好多遍。这一条路就浪费了我大量的时间。
我觉得刚开始做最好的就是拿个1~3万块钱在里面,分仓高频交易,不断的做练,归纳提炼出自己的方式方法。
你可以发现这些游资大佬每一个人的手法基本上都是不同的。手法都是跟自己的性格相贴切的。
北京炒家创神是厌恶风险型的专注防守的就分仓打板。他的防守能力,我个人感觉在A股能排到第一。
涅槃重生是恐高的,就分仓资金流。
陈小群老师一瞬流光就是龙头战法。
余哥这种就是对市场超前预判,有深刻理解,他的理解力估计A股无人出其右,操作大开大合,格局强大。
挑战老师就是低吸派妖股的低吸,也是恐高型选手。
万战行道老师那手法就是很牛逼的,手法多样化,也拼的就是理解力,目前是新出的一匹黑马,估计一两年以后估计也是9位数了。
股海杨过

22-10-11 08:42

0
你的方向都错了,量化交易是最没用的。
量化交易的收益率很低,很多还是亏的,有什么意义,我们这些人来了个个都是想要做成退学炒股,一瞬流光,陈小群那样的。
股海杨过

22-10-11 08:41

0
业余炒股,我和你的时间差不多,基本上没用。
我现在基本上进入了第三阶段。
股海杨过

22-10-11 08:33

0
我昨天去上了半天班,也回来了。
可能七八千的工资感觉毫无意义。
这是我15年前的工资水平。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