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有人今天敢低吸
东方中科,而不去低吸
贵绳股份,哪个低?东方中科明天大概率再计提一个跌停。
2
0
今天下午其实是出手点,明天加息靴子利空落地!
0
东方中科本身就是套利,何来卡位?还有这行情,歇两天不赔钱是最确定的,抄底总有错的时候,路过。
0
曾哥,这是怎么低吸的
2
今天上午还轮动到了新能源和
一带一路题材,大盘在逐步止跌,确实底就在眼前了,大家要有信心,曙光就在下午,激进的下午就可以考虑入场了。
2
营销号来了,炒股还要靠自己,可以看看,最终操作还要相信自己。
3
大盘再来次二次探底,下午就可以企稳了,机会就会慢慢浮现,次新只是开胃菜,后面会有硬菜。今天也算提前下跌了,原先预估是在明天下杀,但今天提前了,所以反而看好明后天,股市总是这样,不停的给你新的预期。看看吧,昨天聪明资金都是卖卖卖,而后知后觉的却一直买买买,今天又不得不割肉,因为你昨天买的还有下跌需求,节奏太重要了,下午稳定了就可以上手了,但是还是有人犹豫,明天又难受了,周五再涨,再进去下周一就又打脸了。
3
如果你认为自己还不是高手,短线弱势就去做低位,高位已经明牌了,你跟大资金去博弈,你能确认你能赚到便宜吗?不要一时的得意就麻痹了,总体算下来,你这么赌徒打法只能让你血本无归。什么阶段就老老实实用什么打法,遵守纪律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