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21 基础二。

22-09-21 01:59 17219次浏览
汤力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天下本无事,庸人自为扰。

庸人亦何伤,贪小祸非小。

一、预期问题。
1、超预期、不及预期。
盘面走出了你意料之外的走势。
2、符合预期。
盘面走出了你意料之中得走势。
3、预期差。
你看到了多数人没看到的盘面。

二、多空的选择。
1、高度优先原则,依次递减。

2、两者的观察标的不能选择一致性个股作为参考。

三、实际盘面。(不讨论监管、庄股、吹票等外力)
1、浙江世宝新华联 炸板之后拥有了一致性,人人乐 大幅度高开缩量秒板本身自带一致性不能用做多头的参考点,除非说他们能开一字,不然只有符合预期和不及预期两个选择。

2、多空代表人物分别为新华联、东方中科利仁科技 ,三者竞价的态度作为简易情绪参考点。

3、指数这里缩量反弹看不到持续性,负反馈预期大于正反馈。

4、新华联竞价放量转强买点的前提条件是你能在上板之前判断出来当天的指数、情绪都是正向反馈。

5、浙江世宝 一致性预期没有买点。

6、利仁科技 、东方中科竞价转强也没有买点。

7、百润股份 、同行环保没有买点;人人乐、华东重机 买点只有首次空间板且新华联、浙江世宝温和断板。
华东重机量能过大在现在的市场不支持加速、人人乐买点在于早盘竞价被情绪带崩后有承接的低吸以及回手掏。

不讨论符合预期与不及预期的情况,均没有买点。

文章内容仅代表个人看法,不作为投资依据。
打开淘股吧APP
205
评论(4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随便一小散

22-09-21 10:49

0
盘子大,开的低,想加速没了....
汤力力

22-09-21 10:45

10
早盘加速就没了,文章已经给你们写清楚了,不支持早盘加速。
被迫价投

22-09-21 10:44

0
次新是不是更适合低吸?感觉打板没有性价比。
聪园路操盘手

22-09-21 10:44

0
今天华东是失败了嘛,我看量也够了,没人拉不敢跟,托单倒是时不时出现…
汤力力

22-09-21 10:42

6
次新股不建议你们博弈。
站风口觅食

22-09-21 10:34

0
在三亚被捅了1个多月,借此机会有时间跟力兄学干货
憨麻了憨憨

22-09-21 10:28

0
昨天看完一直琢磨到晚上两点,市场,情绪,资金引导,预期差,弱转强,所有的东西都串联起来了,今天看汤帅的发言与昨天晚上的基础二,无障碍阅读,扫一眼就知道什么意思了,而且跟我预想的差不多,感谢汤帅
郭水水

22-09-21 10:16

0
辛苦了,汤兄
无量山洞

22-09-21 10:02

0
@汤力力  早上挂跌停价出了中通客车,排了同兴环保,绝对不对,又撤单了。看大盘跳水,今天空仓看戏。
木乃乙

22-09-21 09:56

0
@汤力力 汤兄早上好。看到同兴顶一字,我就没看华东了。但是人人乐我不太理解了,竞价开盘比华东弱、比百润都弱,严重不如预期,他怎么还能快速拉板的?这就是小盘子有钱任性吗?
然后、为什么今天要出货了,小弟梯队健全,3-2-1零售梯队,明天高位出货不是更好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