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司令 要不是你当初推荐了油运,我真不知到要亏多少。每次胡乱买的损失,油运都能给找补回来。
油运真是适合我们小白啊,尤其是南油,只要听您的指导,即使不会买在低点,只要尾盘买回来,第二天从不闷杀。
我昨晚复盘时特地看了看南油最近从9.2日开始的走势,只要是尾盘买,第二天或多或少都让你红盘出来。即使大盘狂跌那两天也不例外,这是太厉害了。
0
司令
我爱我家有点像当初
海泰发展2板吧?被龙头分歧连累有低吸的机会。属于补涨性质吗?
0
上证又缩量了,再缩量要ST上证了
6
不是1+1口误。
昨曾涨停反包啊。
0
汤兄,为什么
传艺科技是1+1啊? 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内容~ 可以解答一下吗?
0
666666
10
不是的。
我不参与首板一字,2板就开的品种。
0
汤兄,想问下
同兴环保昨天的秒板是不是你顶一字的买点哈哈
0
汤哥,为什么两个三板的竞价转强也没有买点呢?它们两个怎么样的情况才能有买点?
0
66666